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新款AX5上市,8.59万起售还送一辈子的流量

2019年05月10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神新款AX5售价8.59-10.59万元

▶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等

▶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


东风风神宣布,新款风神AX5正式上市,一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59-10.59万元,从这些车型的命名你就能看出来,新款AX5清一色的搭载1.4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同样也是清一色的匹配有智能网联系统。


null


null



另外,新款AX5也趁着上市的时候公布了一波促销大礼,分别是6000元的降税、3成2年0利息(相当于省了5500元的利息)以及一个终身基础流量的免费,诚意看起来还是十分足的。


新款AX5换了一个全新的设计,有点形似与扁平化的盾形格栅,格栅下方还是一个三段式的进气口造型,其中还有两把类似回旋镖的镀铬饰条,整个前脸的运动感还是有一定提升的。


null



而车身跟车尾部分都跟现款一致,没有什么改动,造型看起来也有点寻常,有点特色的就是侧身下包围处有一个下陷的缺角,这种设计在大街上能看到的几率并不高,也是有点独特。


null



整车的尺寸部分,长宽高为4455mm*1806mm*1670mm,轴距则达到了2630mm,在这一级别来说,这样的轴距属于中等水平。


null



内饰的整体虽然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不少的细节有了优化,例如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厚度更薄的中控屏幕,以及出风口、挡把、车门等细节部分增加的镀铬装饰,这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有了好一点的时尚感。


null



重点变化要看向那个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这次新款AX4用上了一套WindLink Lite版系统,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远程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感受。虽然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玩意,但在这个价格的SUV里,新款AX5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null



新款东风风神AX5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新款AX5经过了国际技术专家团队的调校,在起步、弯道、NVH方面有更好的表现,不过这些都是官方说的,我还没试驾过。其余的硬件部分,新款AX5全系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和ESP车身稳定系统。


网友热评


@莲心苦行:我朋友开的是老款,开了老久,也没见他说这个车有什么问题,我借他的车开过,感觉挺好的呀,手上的车是国三,估计明年就不能进五环了,所以一直想换车了。我一直在AX5和AX7之间犹豫!他早上看到新款出来了,还有降价...


@红图腾Angs:说实话,比上一代直接官方就降价了2万,风神也是抛弃利润,还利于民,对于一款国产车来说是值得赞扬的。当然,8万的车型要想做工很极致,那确实还得进一步下功夫才行。车是好车,漂亮、大气,还是值得入手的。


@馨儿总部:一分钱一分货,车的配置什么样,价格肯定就在这个范围, 这个配置,值这个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