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恭喜你!现在买广汽本田锋范又多出两个颜色了

2019年05月10日 14:55: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款本田锋范售价7.98-10.68万元

▶新增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车漆颜色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售价7.98-10.68万元。至于新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新颜色...


null


null



新款的锋范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与现款没有明显区别,你其实可以这样简单粗暴的理解:2019款锋范就是新增两个颜色,然后出来刷一波存在感。


null



至于这两种车漆的颜色,官方也没有说太多,只有局部的图片可以看看。


null



内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地方增加了镀铬装饰和金属拉丝进行点缀,稍微提升了一点点档次感。而配置部分,如果你买一辆高配车型,那么就能拥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null



2019款锋范将继续搭载地球梦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网友热评


@jsme521:其实这车还是有点尴尬的,讲年轻又不如飞度,讲档次又不如淩派,车是好车,但已经不太跟得上时代了,广本也不侧重锋范了。


@刘一帆:我家第一台车就是锋范,虽然配置差了一点,但是这几年开下来没有出什么问题,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挺好的。


@帅良的小伙子:锋范不错的,省油耐用,不过现在我会选飞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