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4月销量超2万辆 环比增长12%

2019年05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发布2019年4月销售数据。今年4月,名爵销量超2万辆,环比增长12%。其中,由于名爵HS此前的“官降”,4月销量环比增加387%。

买车网


具体来看,名爵HS目前全系最高降2万、送2万红包,2.0T车型进入10万-15万元区间,1.5T车型进入10万元内,成为国产高端SUV中唯一进入10万的高性价比车型,再加上上汽30亿现金红包的购车奖励,使得名爵HS在4月销量环比暴增387%。此外,2019款名爵6 20T与50T车型的推出,使得名爵6车系的4月销量环比上涨60%。此外,名爵EZS新能源车型上市首月订单猛增,近日将举行千人交车仪式,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标杆产品。

目前,上汽30亿现金红包等一系列惠民、优惠政策加持,推动名爵逆势增长。未来,名爵还将刷新怎样的成绩,我们继续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