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未成神车 这一次翼虎还能扛起销量大旗吗?

2019年05月10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翼虎,就不得不说说它的过去,在翼虎刚刚上市的时候,一方面当时日系车韩系车的问题导致大部分消费者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甚至是放弃,另一方面由于途观在疯狂的加价,包括在当时的产品上,途观相比翼虎并没有太多的优势,所以翼虎在销售份额上节节高涨,没过多久就达到了月销量破万。

但好景不长,没过多久,福特就被"断轴门"传的沸沸扬扬,再加上装配工艺的质量问题,至此,福特在华的销量表现一直平平,根据财报数据显示,福特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为13.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35.8%,为了扭转中国市场问题,福特日前候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其中电动车型占10款以上。此外,福特也会将Escape,也就是现在的翼虎引入中国。

null

相比海外版的翼虎,长安福特Escape为中国重新定义了设计方案,运用六边形前格栅,并在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logo也下移至中网内部,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加上立体感十足的雾灯,整个前脸时尚大气又不失运动感。

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参照海外版的车型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742,轴距为:2710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调整。

null

尾部采用横向布置的尾灯,尾门及后包围造型立体感十足,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参考海外版,新车内饰将保持对称的设计造型,仪表采用12.3英寸LCD液晶仪表盘,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配合悬浮式8英寸中控液晶屏都具有一定的科技感。预计国产版的翼虎将配备自动启停、车道辅助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国产Escape将搭载1.5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插电混动车型3种可选。1.5T/2.0T动力车型或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混动系统电控CVT无级变速箱。

毫无疑问,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长安福特Escape有着整体的变化,年轻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再加上空间和配置的全面升级,都让Escape极具产品竞争力,只要福特在产品工艺上和质量把控等做出相应的优化,相信再一次全新的Escape会再一次扛起长安福特的销售大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