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表示,放下你的里程焦虑,这台车去趟菜市场肯定够了!

2019年05月10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迈凯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跑车迈凯伦GT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日常驾驶的GT跑车(Grand Tourer),主打舒适与豪华,整体设计或汲取了Speedtail的设计灵感,或成为有史以来最为轻量化的GT跑车。


null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依然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设计,经典的楔形头灯采用LED灯源,辨识度极高,搭配下方较大的进气口,使得这辆GT跑车的前脸看上去颇有侵略性。车身侧面保持了GT跑车的车身比例,线条非常简洁,看上去非常动感。车尾部分,狭长的尾灯镶嵌于车尾。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下方的大面积的格栅和底部的扩散器,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尚不清楚。

迈凯伦首席执行官宣称:“它是一款专为远距离通勤设计的车型,也将提供大型豪华旅行车所期望的舒适和空间,也将是同级别内最轻,最灵活的车型”。据悉,全新GT跑车是迈凯伦汽车12亿英镑Track 25商业计划下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款沿袭迈凯伦Speedtail Hyper-GT跑车运动基因的豪华GT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