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前3个月卖得最火的10台轿车,看到第一名就知道中国人不缺钱!

2019年05月10日 19:51: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公布的汽车销量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乘用车总销量达到507.7万辆,同比下降了10.5%,其中第一季度轿车的销量为250.4万辆,同比下降了7.4%。即使是这样,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排行前十当中,排在前三名车型的销量却是同比增长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前十名全都为紧凑型轿车,其中大众品牌占了4席,而日系品牌一共加起来才占了4席,另外两名选手你猜到是谁了吗?下面让我来为大家揭晓。

 

编辑点评:在科鲁兹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辉煌之后,科沃兹就成了雪佛兰“顶梁柱”,凭借着较亲民的售价和时尚的外观,一直以来就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月销量过万的它成为了雪佛兰最为走量的家轿之一。并且在中期改款之后,2019款的科沃兹换上了家族式的面貌,同样具有Redline版本的它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预算有限,又想选择一台颜值较高的合资车型,那么科沃兹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被网友调侃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凭借着运动的外观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是作为东风本田销量担当的它,已经连续14个月销量破万。而自上市多年以来,该车终于将在5月17日迎来了一次改款,新车的运动版车型融入了更多黑色的元素,最重要的是中置布局的排气管设计也被应用在了它身上,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编辑点评:宝来虽然在第一季度的销量上不及朗逸和捷达,但自2001年引进国内以来,它就以“驾驶者之车”的称号被人们熟知,并且至今销量已经超过了230万辆,除了运动之外,它也非常符合家用,全新换代之后的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的高级感相比于老款车型也提升了不少,并且车身尺寸也有了明显的增加,更加迎合了国人的需求。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是唯一挤进前十的国产轿车,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它满足了够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拥有较低的价格和后期用车成本,所以长时间占领着国产轿车中霸主的地位。对于一个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帝豪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桑塔纳在国内一直是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尽管它是上汽大众仅有的还没换装MQB平台的车型,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们的喜爱。凭借着较为成熟的技术、省油、可靠等众多优点,积攒了许多良好的口碑。虽然桑塔纳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虽然排在了第六名,达到了67627辆,但是同比去年下跌了近30%,而随着越来越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的加入,桑塔纳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编辑点评:英朗的外观看起来非常低调,但却凭借着68438辆的销量进入到了排行榜的前五名,当然啦这跟它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存在着很大的关系,本来就只有10万出头的售价,再加上优惠的话,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目前合资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当中,英朗可以排在数一数二的位置。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全球轿车销量冠军,在国内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即使没有激进的外观,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会过时,皮实耐用是它身上众所周知的优点,再加上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因此也成为了许多家庭首选的家用车。而全新卡罗拉也即将到来,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内饰也有着较大的变化,相信上市之后对消费者也会有很强的吸引力。

编辑点评:捷达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时隔多年依然活跃在汽车市场当中,并且在许多城市还被用作出租车、教练车等等。从销量上看捷达也要比桑塔纳更受欢迎一些,并且在第一季度的销量表现和卡罗拉非常接近。时至今日,捷达已经升级成为了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未来也将以亲民的售价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编辑点评:轩逸和朗逸可以说是一对死对头,都在互相争夺着榜首的位置,虽然第一季度轩逸的销量要比朗逸低一些,但轩逸在3月份却超越了朗逸,成为了国内销量最高的轿车。“大沙发”式的座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较低的油耗,在国内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而全新一代轩逸也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和更年轻时尚的内饰使它被冠以“小天籁”的称号,一起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吧。

编辑点评:毫无意外,第一季度的轿车销量冠军就是朗逸,作为一款一直热销的车型,朗逸在国内走过的十年时光里,累计销量就突破了350万台。而全新换代之后的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外观、空间尺寸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车型的竞争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还有两厢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