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奥迪Q2L到店实拍 裸车最低18万可提 选它还是奔驰GLA

2019年05月11日 22:2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19款奥迪Q2L到店实拍 裸车最低18万可提 选它还是奔驰GLA

第二季度汽车销量发布,在90%车企和车型同比下滑时,入门级豪华SUV细分市场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看来大家在购车时已经一次性锁定豪华品牌。

null


作为豪华品牌之一,奥迪已经国产了旗下的多款主力车型。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定位小型SUV却有着紧凑级身材,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满足年轻人对豪华入门级SUV的要求,比宝马X3更加漂亮,比奔驰GLA更上档次,它就是2019款奥迪Q2L。来看一组到店实拍。

null


null


null


作为奥迪SUV的全新车型,国产的Q2L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整体设计,前脸上大量的直线条勾勒出硬朗的感觉。夸张的进气格栅并非奥迪惯用的六边形设计,顶部略带弧度的曲线加上熏黑中网带来很强的性能范,并且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紧凑。侧面才是Q2L最大的亮点,熏黑B、C柱配合隐藏式D柱,形成的悬浮式车顶让Q2L看上去非常精致,D柱上镶的奥迪“四个圈”标识也极具个性。

null


奥迪Q2L轮毂的尺寸为18寸,还使用了原厂黑色的V型细辐设计,非常运动,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尺寸为235/50R18。内饰方面,新车与入门级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科技感爆棚,而悬浮式的8.3英寸多媒体则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互联,实用性超强!

null


null


全新奥迪Q2L搭载了EA211的1.4T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该款发动机同样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款车型车身小巧又灵活,对于个性路线的SUV追求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看完这台向年轻市场示好的奥迪Q2L,你还会选择奔驰GLA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