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竞争呈现胶着态势 长安CS75和哈弗H4哪个比较好?

2019年05月11日 23:0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自主SUV竞争呈现胶着态势 长安CS75哈弗H4哪个比较好?

在今年第一季度国内SUV销量榜上,我们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前十五名里面,长安汽车一家就独占了三席(CS35居第6位、CS75居第8位、CS55居第12位),堪称SUV大赢家!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里面,长安新CS75凭借41620辆的销量,紧紧咬住合资对手表现最抢眼的三款车(奇骏47733辆、途观46516辆、CR-V44019辆),大有随时取而代之的势头。哈弗SUV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今天就拿哈弗的口碑产品H4跟长安的CS75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吧。

null


null


SUV的空间表现力是很多消费者很重视的一个点,长安CS75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将近4.6米的车身比哈弗H44.4的车身要长不少。长安CS75比哈佛H4要大,但是哈弗H4的空间也够了。

null


null


哈弗H4智联版搭载哈弗互联3.0最新一代4G网联系统,并与博世、腾讯等世界一流供应商达成深入合作,这套智能网联系统能够覆盖多媒体娱乐、车载导航、智能语音、远程操控等多个领域,为高能青年们打造更智能的出行体验。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是7.4—10.80万元。

null


长安SC75在外形上是那种硬朗的方正外形。而且大灯的设计比较好看,后面的是一体式的尾灯,非常的漂亮。大大的轮毂还是和整个车身比较般配的。内饰方面长安真的很用心,做工很精细,用料也很不错,特别是手工缝制的方向盘手感一级棒,还有中控台上面的材质在强光的照射下也不反光。车联网反应很好,哪怕是普通话不是很标准都可以听得懂。听歌的时候直接让小安搜索就可以了!

null


长安CS7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等辆车的风格是偏向于舒适性的。动力的响应比较直接,底盘调教很有厚实感,整体车厢内的隔音效果也是挺不错的。长安CS75的厂商指导价是7.98-17.48万元,在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中以4.62分位列第2,其中空间排在第一名。

null


null


综上小编我个人觉得长安还是很不错的,相信你们心中也有了答案,不妨在评论区说一说你的想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