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27万 选红旗HS5还是汉兰达?看完这些不再纠结

2019年05月13日 07:3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预算20-27万 选红旗HS5还是汉兰达?看完这些不再纠结

null


近年来,红旗汽车动作频频,前不久红旗旗下的HS5就正式公布了预售价为20-27万元,并宣称上市后将于汉兰达展开竞争。国产品牌中,这是少有的把自己直接与市场强敌对标叫板的。也有很多网友问到预算20-27万,选红旗HS5还是汉兰达?看看我们的分析。

null


null


从外观上来看,红旗HS5的外观借鉴了U-concept概念车型设计元素,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带来很强的力量,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得车辆造型十分稳重,车头两侧为狭长锐利的前大灯组,其内部预计将带有LED光源,风格独特气场兼具。

而汉兰达的整体外观设计是属于比较魁梧的风格走向,看起来动感又有灵气。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5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是2870mm,轴距已经远超中型SUV霸主汉兰达,对于国人喜欢的“大”体现的淋漓尽致。(汉兰达尺寸:4890/1925/1720,轴距2790毫米)。

null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S5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整体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几乎被触控式按键全部代替,方向盘中间的LOGO已经变成了全新的标志,相比于曾经的“红旗”标识,品质感确实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带记忆)、方向盘加热、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电子挡把等配置都是汉兰达所没有的配置。而2018款在售汉兰达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材质以硬塑料和铝合金为主,配置方面也不是跟赶潮流。内饰方面红旗HS5更强一些。

null


null


动力方面汉兰达和红旗HS5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0Ps和224Ps。在变速箱的使用上,二者是一致的,同为爱信6AT变速箱。

null


null


纵观红旗HS5,从主打情怀的民族品牌拥抱年轻市场的转变无疑会吸引一大批消费者,有网友也表示:有它不看汉兰达。不知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