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纯电车再添猛将,逸动ET续航405km起价13.29万,半小时快充80%续航

2019年05月13日 12:17:02
分享到:

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起步以后,很多汽车企业利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的机会,加快自身发展速度。总体来说,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质量水平已经比以前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国产新能源品牌佼佼者——长安新能源,自"香格里拉计划"发布以来,整个品牌的发展更是进了快车道,陆续发布CS75PHEV、逸动EV460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重磅车型。

5月11日,长安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掀背车——逸动ET在全国震撼上市,新车共推出探酷版和创酷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29万元和14.29万元。作为长安新能源全新重磅车型,逸动ET是"香格里拉计划"的又一次创新实践,是其瞄准年轻、个性消费者的一款巅峰之作,也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纯电两厢轻轿跑车型。



null



逸动ET在外部造型上和全新的逸动XT有些相似,只不过在细节设计上更加的体现纯电动和新能源的定位,比如前脸虽然采用当下其轿车家族化的蝶翼式前脸,但是用上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底部进气口的整体造型配合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的凌厉和轻动,颇有运动健将的意思。



null



侧面和尾部造型更加注重肌肉感和线条感,车身侧面两道轮廓分明的腰线勾勒出充满俯冲和力量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凌厉,三段式腰线张力十足;尾灯设计灵感来自古代的战戟,呈字幕"V"形,视觉上向尾部和侧面延伸,气场不俗;车尾底部虚拟的排气管尾喉营造出运动的气氛,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即将强势进击的感觉!



null



内饰层面,逸动ET也同样强调了运动和年轻,但是在设计上却没有很多同价位产品那般轻佻的感觉,因为大量皮质包裹的存在,整体很沉稳,尤其是中控区域,嵌入式的10.1寸中控屏融合了当下的主流语音控制系统和远程控制系统,整体的使用感受很出色。游艇式的档把和整体非常规整的空调控制区域,加上中控台一条橘黄色的装饰带,让整个内饰年轻却不失庄重,当然还略带有那么一丝豪华感。



null



长安新能源逸动ET两款车型探酷版和创酷版的售价都不到十五万。在这个价位区间上,逸动ET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这在这个价位级别的紧凑型纯电轿车里,算是一个比较出色的续航成绩了。



null



在充电效率方面,如果我们使用快充,从30%到80%电量的S0C快充,只需要30分钟,也就是一顿中午简餐的时间,两三百公里的续航就加上去了;而车载慢充也只需要9小时即可充满,也就是晚上到家后插上慢充头,天亮上班时候,逸动ET就能满电待发了。

逸动ET配备了SPORT/NORMAL/ECO三种驾驶模式, NORMAL模式适用于常规驾驶;SPORT模式动力强劲、相应迅速;ECO模式下,逸动ET创新的E-pedal单踏板技术,颠覆双踏板模式,即仅使用加速踏板的踩下、抬起两个单脚动作就可控制车辆的前行和刹车。在底盘方面,逸动ET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的底盘调校风格在保留了一些运动基因的同时,也注重舒适性体验。



null



作为一款在线互联的纯电动车,逸动ET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包含实时路况、在线语音、远程车况查询、车载系统及新功能升级等功能,听着就觉得简直又酷又有用,可以说,逸动ET整体人机互联体验是优秀本秀了。

总而言之,作为长安新能源旗下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跑两厢车,在续航和充电方面的表现堪称优秀,当然逸动车型多年以来的研发经验和调校传承赋予了这款新车不一样的身世背景。因此,逸动ET的加入,对于长安新能源战略的持续推进,意义重大,当然,十五万级别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成熟的、续航达到405km的纯电车,对于有这类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