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在家洗车,简单就用清水洗?修车老师傅:你就等着汽车报废吧

2019年05月13日 17:33:07
分享到:
来源:青岛祥通

有很多车主觉得洗车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都会自己动手洗车,提着一桶清水,拎着一袋洗衣粉、拿着一块抹布,就去洗车了,这看似很潇洒,其实很不可取,关键是特别伤车的。其实洗车里面的学问可大哩,那自己如何正确洗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自己洗车的正确方法。

   有很多朋友洗车并没有高压水枪,而是用一个装满水的小桶洗车。如果你属于这类洗车的朋友,那么在洗车前,一定要把车上能清理的尘灰尽量清理干净。这样一来可以减轻自己的工作量,二来可以避免车身尘灰太多,在擦洗的过程中划伤车身。

    洗车时,必须选用专用的洗车液,并以含水蜡成分的洗车液为最佳。最忌用碱性强的洗涤剂或肥皂粉,因为它们虽然去污力强,但同时损伤性也大,经常用它们洗车,车体表面的亮光很快就会被侵蚀掉,而且会加速车身橡胶件、轮胎、车窗等等的老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