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4S店只买裸车,不买保险,4S店不同意该怎么办?

2019年05月13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相信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时,都遇到过很多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譬如车辆优惠幅度、车辆购买保险、什么金融服务费等等一些情况,看似明面上没有任何套路,其实在背后里还是下了很深的圈套,一不小心就会掉了进去。

尤其是在近些年,4S店将买新车的优惠幅度与车辆保险捆绑在一起后,更是让很多车主觉得很不爽,车主明知要被宰却还无法躲避。车主买车被强制卖保险的事情,似乎是现在很多4S店内普遍存在的现象,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null


买新车捆绑买保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太激烈所引起的,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的汽车价格相对来说都比较透明了,4S店能从新车上获取的利润,属实不如以前那么丰厚了,并且现在还有很多4S店都是在赔本卖车,其最终的目的就是,攒够任务获取年终返点。

null


当然在卖新车的过程中,4S店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以及方式来获利,譬如说推荐你分期付款购车,强制在店内买保险,如若满足不了4S店提出的这些要求,那4S店不是把买车的优惠给抹杀掉了,就是不同意卖给你了。那么我们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后该怎么办呢?个人倒是有两个解决办法。

null


第一种办法:靠关系

上4S店买车这种事情,本人是有所经历的,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有关系",个人在买人生第一辆车时,就遇到了这样上述到的一种情况,4S店销售人员当时告诉我裸车能给优惠2000元,但前提是需要在4S店内购买全险,而后与销售顾问说了半天的好话无果,最后找来了他经理,也就是本人的发小,最终是没买全险只提了一辆裸车。

null


可能有人会说到,你这是有这人脉关系,那要没有这人脉关系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也不算什么难事,现在能新车的地方不只有4S店,现在很多当地的汽贸以及二级经销商也都买的到,你有朋友认识这些经销商的更好,没有也不要紧,你与经销商深谈一下,他们为了完成4S店的任务,一般也会减少很多提车条件将车辆卖给你的,总之要比你在4S店内上全险要优惠的多。

null


第二种方法:反套路

可能说有些地区的4S店,包括当地的二级经销商和汽贸都是愣头青,打死就也不砍去提车要购买全险的附加条件,那么此时就要上反套路的办法了。想必很多车主都也是知道,保险能买也能退,也就是说在4S店购买了车辆全险后,你可以到外面相应的保险公司去退保。

null


这样的反套路操作,是会扣除你购买保险相应的天数费用,而剩下来的费用则就会如数返还给你,这么以来只是支付了很少一部分的保险费用,待剩余的保险费用到手后,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购买自己想要的险种。在4S店只买裸车,不买保险,4S店不同意该怎么办?以上内容均是个人的一些见解,如有不足之处望大家海涵!当然,如果您对此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