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可轻松跷二郎腿,20万内最舒适的3台国产7座车!

2019年05月13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MPV中文译名多用途汽车,这个多用途,除了体现在座位多,座椅布局灵活以外,还体现在可以应对多种用车场景,家用,商务接待,甚至搬运下货物也完全没有难度。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一名有商务接待需求需求的消费者,想找一款大空间且体面的MPV的话要花多少钱呢?

答案是最低10多万就够了,此话怎讲?曾经人们提到这种高档MPV,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埃尔法、贵士等进口车,最起码也是像GL8这样的“高价货”,但现在,越来越多车企加入高档MPV的开发当中,其中不乏一些国产自主品牌,比如像今天介绍的这三款,不到20万起步,超舒适的乘坐环境,你值得拥有。


提到大通G20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如果给大家解释它是G10的换代车型大家可能就清楚了。G20作为G10的换代车型,保留了G10稳重大气的设计,方正的线条为车内腾出了更多的空间,但G20又在细节之处做了更多功夫,前脸大嘴和车身上的镀铬设计让它更显精致。动力方面,G20仅保留2.0T汽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此外,G20内饰设计也十分讨喜,很好地营造出一直豪华氛围。总体来说,G20十分适合作为商务接待用车,能给人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2.0T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不错,但油耗比较高,此外储物空间也比较少,值得感兴趣的消费者留意。

东风风行在商用车领域还是相当吃得香的,旗下MPV可以说覆盖大部分价位区间。而M7作为其中定位较高的一款,是CM7的改款+更名而来的车型,主打商务路线。外观设计方面,CM7前脸视觉效果提升明显,熏黑式的格栅搭配与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整体感加强了许多。动力方面,2.0T+6AT的组合整体表现出色,中低速平顺性值得肯定,转向轻重适宜。乘坐表现方面,M7后排空间足够宽裕,座椅也足够舒适,同时第三排支持放倒成全平状态,对空间扩展十分有帮助。

对于一款主打商务的车型来说,第二排座椅配置还有提升空间。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一款MPV车型,主打中高端的家用和商用市场。造型方面GM8延续了家族式的凌云翼式前脸设计,加上各种圆角的设计,可以说是这三款车里商务气息最弱的一款,但整体看起来还是相当耐看的。动力方面,GM8全系使用2.0T+6AT的组合,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十分出彩的点。内饰方面,GM8整体使用简洁舒适的家居风格,厚实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加上丰富的座椅配置加强了它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表现。

GM8满员乘坐的状态下,后备厢空间偏小,此外,稍软的悬挂调校,也稍微影响了它的一些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