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e量产版曝光,造型方正可爱,网友:未来感很强!

2019年05月13日 21:0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本田e车型量产版的预告图。虽然只有一张图片,但我们预计新车外观内饰等方面将与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此前该车曾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本田e量产版车型预告图曝光"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13/F8F9AD6DB0D56AF6042CBDE16ACA05B446D4F083_size30_w846_h635.jpeg" />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造型方正可爱,作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其前格栅采用了液晶屏设计,可显示更多的信息。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传统的后视镜也将由电子传感器代替。据了解,新车基本上已经处于可以投产的状态。


去年3月份,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Philip Ross表示:“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屏幕几乎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并且可提供多种信息供消费者阅读,其中包括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此外,新车的方向盘设计非常的独特,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并提供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按键,实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给出具体数据,但将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并且为后轮驱动。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有望超过200km。充电速度方面,快速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30分钟。

编辑点评:从发布的实车来看,造型方正可爱,保留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同时新车也展示了本田未来车型的设计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