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明星高速路上身亡引网友热议,这个致命操作你做过吗?

2019年05月13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最近,一则“韩国女演员车祸监控”的新闻上了热搜,网友们对韩智星的香消玉殒表达了惋惜之情,同时也提出了疑点:她为什么会在高速路中间停车、下车,置自己于危险的境地?如果我们要在高速路上停车要怎么办?

null


(图说:警方抵达事故现场调查)

上周一凌晨,28岁的韩智星驾驶一辆奔驰车,行驶在仁川国际机场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到了金浦机场出口附近,她将车停在第二车道并开了双闪,同行的丈夫下车急匆匆往护栏方向跑去,韩智星也下了车并走到她的奔驰车后面,以致于被后方两辆车撞击而亡!

null


(图说:女演员下车后有弯腰的动作,疑似在呕吐)

整起事故的过程显得十分蹊跷,但从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中可以看到,韩智星下车时走路不稳,似乎在呕吐。同时,网友们纷纷猜测,除了喝酒,夫妻俩是不是还吵架了。

不管怎样,在这起事件中,作为当事人的韩智星和她老公肯定要承担主要责任。在路中间停车?而且还是高速路?居然还走下来,站在路中间?不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这就是不尊重自己的生命!

null


我们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人命关天,绝非儿戏。在考驾照时,无论是教练还是科目一的考题中也都不止一次地问:在高速路上出现紧急状况,应该怎么解决?

null


高速路全封闭、车速快,在高速路上停车,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在高速上开到80码都算是较低的车速,当后方疾驰的车辆看见前面有停车再采取制动很有可能反应不过来,更有可能发生连环相撞的严重车祸。所以只要车子还能动,就尽快把车开到服务区,或者应急车道上。如果停在应急车道上,需迅速打开双闪灯,撤离车上人员,并把三角警示灯放在来车方向150米处。如果在夜间,还要开启尾灯和示宽灯。

此外,交警提醒:“在高速上开时,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都请保持平和、理性的心态,记住争吵、斗气都要分场合,切莫逞一时之气、任性妄为,因为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追悔莫及的后果。如果真要吵,请先到服务区、或出高速!”

null


总结:生命来之不易,生命也是脆弱的,希望大家开车出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别超速、酒后驾车或疲劳驾驶,安全意识必不可少。生命只有一次,意外来的时候不会和你打招呼,所以不管遇到多么重要的事情,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