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汽车2018财年利润增长14% 2019年减缓扩张保盈利

2019年05月13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邹硕


三菱汽车急需解决汽车需求放缓、持续的全球贸易摩擦以及开发新技术的需要。三菱汽车公司近日公布了2018财年的全年财务业绩,并预测由于全球汽车需求的放缓而彻底改变策略。 2018财年,该公司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7%,三菱汽车2018财年利润增长14%,至1118亿日元(合10.1亿美元)。公司预计2019财年利润将降至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5.9亿元)。

null


null


2018财年三菱汽车的全球销售量为12.44万辆,比上一财年增长13%。在东盟地区,三菱的销量较上一财年增长了17,达到318000辆,从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的销量均有所增长。

null


在日本,三菱Eclipse Cross、欧蓝德PHEV和Delica 等车型的销售帮助销量增长了7%,达到105000辆,维持了三菱汽车需求的复苏趋势。此外,在2018财年末,三菱汽车向日本国内市场推出了新的Kei汽车、EK货车和EK Cross。包括大洋洲在内的所有地区、北美和中国等重点市场以及其他重要地区的销售量均同比增长。

汽势传媒

三菱汽车预计2019财年全球销量将同比增长5%,达到1305000辆。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升品牌价值和加强销售网络来优化销售效率,实现可持续增长。三菱汽车还打算进一步增加三菱xpander的销量,并通过增加三菱欧蓝德PHEV和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的销量,这反映了该公司在SUV市场的优势。

对于2019年的财务预测和展望,三菱汽车表示预计净销售额将同比增长3%。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暂表示,未来几年,三菱需要彻底修改战略,接受销售增长放缓,并将通过减缓在东盟国家、中国和美国等销售增长市场的扩张步伐,以确保持续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