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万起,宝骏家族最新旗舰SUV,实测性能终于曝光!

2019年05月14日 07: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RS-5作为目前宝骏SUV家族里定位最高的旗舰车型,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在性能表现上它是否会令我们刮目相看呢?实测走起吧。

 

宝骏RS-5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单从参数来看的话在国产1.5T机型里处于中上游水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这台宝骏RS-5没有运动模式可选,测试前我们手动关闭了ESP系统,并将挡位挂至S挡。然后,我们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弹射转速可以到达2700rpm。

宝骏RS-5在起步阶段的动力输出并不强势,轮胎没有出现打滑倾向,保证了较高的起步效率,其初段加速度可以达到0.4g上下,驾驶员几乎感受不到明显的推背感。在加速的后半段,加速度会减至0.2g上下。最终,这台宝骏RS-5取得了11.86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动力性能表现一般,可以击败同级26%的对手。

测试车装配了一套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规格为 225/55R18,这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性的轮胎,每条单价约1200元。

在车速达到105km/h左右时全力制动,初段加速度可以达到-1.1g,之后制动力在最强时可以达到-1.25g,整体较为稳定。最终这台宝骏RS-5的百公里制动距离锁定在39.53米,成绩良好,可以击败同级56%的对手。

宝骏RS-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同级车型里是比较常见的配置,下面看一下它在绕桩测试中的表现吧。

在绕桩过程中,宝骏RS-5的电子稳定系统宽容度较高,基本不会介入。由于偏舒适性的悬挂调教,车身侧倾幅度稍大,好在转向的精准度还算不错。最终,这台宝骏RS-取得52.50km/h的最快桩间速度,成绩良好,可以击败同级64%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