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宝马8系VS 雷克萨斯LC 500 你选哪一款?

2019年05月14日 07:5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豪华轿跑的豪门对决 全新宝马8系对比雷克萨斯LC500

在大家的心中,宝马是运动的王者,而坐拥日系豪华品牌头号交椅的是雷克萨斯宝马发布的全新8系将矛头直接指向雷克萨斯LC500,豪华轿跑市场又掀起一阵豪门对决。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BMW 台湾总代理于台北万豪酒店,举办新一代8 Series 的新车发表会,目前仅导入M850i 的单一动力配置,Coupé与Convertible 售价分别为678 万(人民币147万)/698 万(人民币152万),至于全球限量400 辆的First Edition 限定版,售价则为780 万元(人民币169万,价格并没有贵多少,很多有钱人估计会直接争抢限量版)

新车标配ACC 主动车距定速控制等系统等智慧驾驶辅助套件,以及雷射头灯、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等配备。不过,M850i xDrive Convertible 要等到2019 年第二季才会现身。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为软顶敞篷设计,并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了反光板。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奔驰AMG GT等同级跑车车型展开竞争。从侧面看去,全新宝马8系依稀顶部线条十分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自然过渡到尾部,美感十足。

null


全新宝马8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毫米、1902毫米和1346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从参数来看,全新8系处于奔驰S级轿跑和雷克萨斯LC之间的水平。

内饰设计也是全新宝马8系的一大亮点,全新宝马8系使用了宝马M家族车型标志性的丁字裤式方向盘,虽然造型不太亮眼,但宝马丁字裤方向盘向来具有极佳的握感。中控台上10.25英寸的中央液晶显示屏内嵌在中控台之上,并且搭载了宝马公司最新的第七代iDrive系统,显示屏支持旋钮、触控、手势和语音四种不同操作模式。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再来看看雷克萨斯LC 500。

在外观上,雷克萨斯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的车身采用了碳纤维材料,用于车顶和下格栅。它还配备了21英寸Y形辐条黑色轮毂。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版中网采用家族标志性纺锤体式设计,辨识度高,两侧的超薄LED远近光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刀锋式的C住线条,彰显雷克萨斯运动车身。

null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版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座椅采用白色半苯胺皮革包裹,车门板部分采用黄色Alcantara材质镶嵌,在仪表台,中控台和手套箱上,使用了黄色缝线,内饰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与雷克萨斯GS F和RC F性能车使用的5.0L V8发动机相同,只是在LC500上使用过,它是经过特别调优并与豪华车的第一个10速直挡自动变速箱匹配的。

null


总得来说,这两款车都是很优秀的呀! 宝马8系运动豪华,雷克萨斯LC500也不失他自己的帅气的独特风格,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