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重优惠政策配合30亿红包助攻 MG名爵4月销售破2万辆环比增12%

2019年05月14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上汽集团30亿元现金红包等惠民政策的助攻之下,MG名爵以超2万辆的销量,环比增长12%。其中,名爵HS更在官降2万再送2万红包的优惠刺激下,起售价下探到10万元以下,4月环比增长高达387%,成为国产高端SUV销量增速王。纯电动名爵EZS上市即送出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优惠,以及9.99万元起的特权购车方案,并在近日完成了对全球第一批千名车主交车。此外,4月底上市的2019款名爵6 20T和50T新能源车型,也分别推出了50%的购置税补贴和1万元专享金,以更高的性价比对市场起到了刺激作用。


名爵HS:“官降”+“30亿红包”成就最强性价比


上汽名爵旗下主销车型名爵HS近期以高性价比,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此前的4月,名爵HS更新了优惠政策,全系最高降2万、送2万红包。优惠后,2.0T车型进入10-15万区间,1.5T车型进入10万内。不仅成为了国产高端SUV中唯一进入10万元的车型,也在20万元内保持着高性价比水准。再加上上汽30亿现金红包的购车奖励,消费者将以更低的价格购入这款SUV车型。

null



以名爵HS热销款20T自动荷尔蒙劲取版为例,原来官方指导价12.98万,现有“官降”1万送1.5万红包,更有7000元的现金红包优惠,落地价格仅10万元出头。在降低价格的同时,保持着保时捷“同款”的纯形面设计外观,高级感十足;车厢内的同级最大面积软包,还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1.19㎡超大可开启天窗、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越级装备,加上前后排宽敞舒适的空间享受,名爵HS力压ix35、智跑、领克01、WEY VV6等车型,成为10-15万级最具竞争力的国产高端SUV。


2019款名爵6 20T、50T车型:原厂改装车标杆,上市立减最高1万元


自上市以来便保持着高热度的名爵6,更是在今年4月实现环比增长60%。据汽势Auto-First了解,4月27日上市的2019款名爵6车系全新,除了全系标配数十项“同级唯一”配置外,舒适感也大幅跃升;Trophy版更配备专属熏黑运动套件、跑车级可开闭运动排气声浪、BOSE音响等高端装备,树立了运动汽车品牌原厂改装的新标杆。

null



除了豪华装备和运动驾控令人惊喜,2019款名爵6车系的售价也相当给力。2019款名爵6 20T,上市即减免50%购置税,实际支付价低至9.28万,消费者只花不到10万元就能享受“6秒破百”的高性能运动轿车新体验。另一款新能源车型,2019款名爵6 50T 上市立减1万元,配合其“5秒破百”的超强性能,产品竞争力相当强劲。与同级的思域、菲斯塔相比,名爵6以更高的性价比展现出更纯粹的运动轿车基因。


纯电动名爵EZS上市热销、名爵ZS新推手动巨幕天窗版


纯电动车型名爵EZS,符合国标、欧标、美标等一系列严苛标准,为满足全球标准打造而来。前一万名立减1万元的新能源购车补贴,使纯电动名爵EZS实际支付价低至10.98万。在上市一个月便取得订单猛增的同时,还举行了千人交车仪式,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又一标杆产品。汽势Auto-First从MG名爵官方处获悉,名爵EZS还将在英国、泰国等全球市场发售,继续上演名爵的全球热销模式。

null


此外,一直在国内外市场热销的名爵ZS,也于日前推出了新车型。新款1.5L手动65寸可开启的巨幕天窗版,直降1万,再送价值3000元LED大灯、6000元金融贴息、2000元随车六件套的万元红包,在6万级SUV车型中更具竞争力。产品性价比超过同级的本田XR-V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车型。

汽势传媒

销量是产品竞争力的最直接表现。MG名爵洞察当下车市,准确“把脉”年轻消费者的多重刚需,从全球品质、高性能、高颜值、驾控乐趣等维度出发,不断地完善品牌产品矩阵。配合上汽30亿现金红包等一系列惠民、优惠政策加持,实现了MG名爵4月销量的逆势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