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车上的字不同有什么特殊的区别?老民警说出答案,算是开了眼界

2019年05月14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阿桦说科技

生活,从来不是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好的坏的,真的假的,暖的冷的,你都要一一经历;生活,从来不是你希望怎样,就能怎么样:有酸也有甜,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你都要慢慢品味。只有尝尽生活的苦闷,才能体会生活的真谛!

在一般的路口处,你都能看到有为了治安的人员们在观察,有的时候他们还会开着车四处观察。但是在去办理户口的时候,你会发现,警局里的车和外边同为警察的车不一样,这原因何在呢?

null

其实,非常的简单,当你分别去法院、派出所溜达一圈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不一样了。在我们国家,不止你看到的这两种情况,许多车上的字还有“特警”、“司法”等字样,你所看到的是最常见的两种样式。

null

就他们的职责而言也各有不同,首先就开着“公安”字样的人来说一下。一般情况下,这种车里坐着的人都是我们当地最基层的警察,它们的负责就是治安、户籍,也就是字义上的“公众安全”。其次就是印着警察的车,这在一般的情况下都是当地的法院、交警其他单位的警察,他们的负责相比较于公安来说身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

null

当然还有就是写着其他字样的,例如上边这张图片种写着“特警”,那就是比较特殊的警察,他们可以荷枪实弹,用命换命,当然一般情况下大家是看不到的,除非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大家才会看的到这类人的出现。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司法”、“武警”等。

null

中国有13亿人口,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一定是你我前世有缘才能让你在帮忙之中看到我写的文章。谢谢你长得这么帅还能来看我的文章,或许这里的文章能让你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