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家用两不误,老婆帮忙把卡刷

2019年05月14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着一颗越野的心,但是随着家庭的组建,和逐渐成熟的心智,这颗越野的心慢慢的埋葬起来。

今天就为越野的心推两款家用越野两不误的车。


长城WEY VV7

这款车延续了前作VV6的美观造型,相信你第一眼看到VV7就被吸引到。

高腰线、窄头灯,大轮圈,不怒而威说的就是VV7,霸气又风骚的VV7上路尽显奢华运动风格,,回头率百分百。

空间方面非常理想,自驾游或家用出行VV7都能完全满足。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34马力,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器,一脚油门踩下去,瞬间明显推背感就来了。

SUV自带跑车的感觉,光这一点就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了。

当然行驶过程中还得文明些。行车安全始终放第一位,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呀。

内饰设计也足够朋克,平底式方向盘运动感强烈,增添驾驶欲望。

多媒体的物理按键操作让出行更简单。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以及360度的全景影像,舒心的用车体验时刻陪伴左右。

另外,VV7的座椅软硬适中,真皮包裹,坐上去承托力足够,跑长途也不累。

全速自适应巡航还能够解放右脚,看来VV7 的诚意还真不错。

起步价17万不到,配置丰富、外形俊俏的VV7,你心动了吗?。

JEEP 自由侠


  

自由侠这款车的争议稍微大一点,我们先抛开这些争议。

细细来品味这款车,想一想有几款车能做的这么萌又这么有力量呢。

自由侠有丰富的颜色选择,红黄黑白青蓝紫足够让千篇一律的城市更显活力。

非常传统的JEEP内饰,硬朗是一贯作风,转速表红区的泥浆设计也算是一大亮点。

晚上路灯会把副驾驶前面的威利斯小车影子投射到A柱旁,很有意思。

超大天窗也是出行自驾游的一大亮点。

起步价14万不到,分1.4T和2.0L两个排量,最大150马力配7挡双离合。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平均油耗也只有8.7。

车载多媒体系统可跟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CarLife,外接音源接口USB和AUX可拓宽你的行车娱乐项目,而倒车影像及定速巡航也对安全行车有了保障。

总结:两辆车都是属于比较硬汉的风格,VV7的油耗偏高一点,自由侠油耗虽然比VV7要低,但是空间上却比VV7要小一些。不过两款车在家用和越野上都能有不错的表现,如何选择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