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2500,这些新车为啥卖的比老款还差劲!

2019年05月1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遇到寒冬,但去年的销售体量仍然是世界第一。与此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国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没有哪一家车企敢掉以轻心,纷纷拿出自家最好的产品,去适应这个风云瞬息万变的市场。有些车型呢一推出来了就备受追捧,有些车型则是属于越来越让人失望的水平,下面《车壹圈》就谈谈最近一年内,哪些被寄以厚望却表现不佳的车!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2500,这些新车为啥卖的比老款还差劲!

奥迪A6L

向来以官车自居的奥迪最近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奥迪A6L自从换代以后销量下滑严重,眼看就要被奔驰E级宝马5系甩得看不见尾灯。原因何在?《车壹圈》认为减配是奥迪犯得最大的错。奥迪第一大招牌玩灯表现仍在,科技感仍是被玩的不错。但是动力输出表现方面,奥迪A6则仅为224马力,远不及老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同时奔驰宝马采用8AT或者9AT变速箱,奥迪A6L搭载却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表现方面有些差劲,动力操控并不理想,最核心的动力组成,瞬间就被对手拉开档次了。此外奥迪粉丝引以为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直接阉割成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别看都是四驱,可不太一样。这样一来二去,就知道奥迪A6L为什么越来越差了吧!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2500,这些新车为啥卖的比老款还差劲!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的销量在18年12月达到顶峰之后,19年则每况日下。维持在数百台上下,这样确实挂不住面子。这部车在外观上个人感觉丝毫不输任何车型,但是通用的变速箱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最大的槽点,换挡顿挫,逻辑方式反人类,油耗高,耐用性也一般。为了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2019款凯迪拉克CT6发动机参数由原来的都有所调整下降,虽然依然够用,但是要知道老款凯迪拉克CT6的主要卖点就是动力,动力强劲的情况下销量就没有起色,动力变弱了那就更难受了。此外,空间利用率差也是被吐槽的一点,3100m的轴距没有带来想象中的空间感。底盘过低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2500,这些新车为啥卖的比老款还差劲!

标致508L

让人惊艳的外观、屡获殊荣的动力总成、再加上“L”,这一次标致似乎真的“懂”中国市场了。全新508L在上市后首月销量只有606辆。尽管这只是半月的销量,但即使把这一数据放大三倍,还是说不过去。问题就在与车型配置方面出现了问题。15.97万配置有明显的短板,全液晶仪表,驾驶模式调节,无钥匙进入都给了,气囊怎么就只给了两个?真的让人捉摸不透。低配车型搭载的1.6T+8AT的老动力总成,所以买1.6T的客户觉得钱花了,买的却是老动力,心有不甘啊,如果要买1.8T的这个价格瞬间就被拉高了不少,如果顶配22.57万配置不是特别到位,但却玩起了选装包的套路,你让消费者如何接受你。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2500,这些新车为啥卖的比老款还差劲!

日产天籁

“雷声大,雨点小”基本上是形容这款车最好的一个词了。作为日系B级车三剑客的天籁当年也一直以“移动的大沙发”而被称赞,可如今换代之后销量都快赶不上对手零头了。全新天籁( 参数| 询价) 抛弃了此前出色的舒适化基因,转而更加运动的产品设计语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是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发动机。最大的卖点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但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从上市到现在还没有终端市场买不到2.0T。仅仅销售的2.0L的车型,从车主口碑中了解到:新款车型搭载的2.0L动力太弱。发动机的动力刚刚够用,如果满载的话,起步就有一些吃力,更别想弯道超车了。如果还迟迟不上2.0T的车型,估计天籁会进一步下滑。

总结:《车壹圈》在这个信息时代,消费者对汽车了解越来越多,想随便糊弄消费者有点难了,不拿出点诚意满满的东西,谁还会为情怀买单。其实很多时候,一款车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其判定结果是会根据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变化的。这几款车都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本来报以希望但却还是表现平凡,车企确实要反思一下自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