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标直指混动法拉利 迈凯伦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15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测试车套用了720S的外壳,所以看不出有什么新变化。

迈凯伦的工程师已经找到了一些巧妙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能够将混合动力系统安装到现有车款中,而无需进行大范围可见的改装。

位于谢菲尔德的迈凯伦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于去年秋天开工,新车可能会使用该工厂开发和制造的下一代碳纤维车体。

非常显眼的“HYBRID”混动标识,表明了Ta的身份。迈凯伦投资了“更轻、超快充电、高性能应用的高功率电池系统”的计划。官方称: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种电池组,能在赛道上提供超过30分钟的电量。此外,该计划的一部分是完成P1车型的接替者,并将年产量提高至6000台。

到处可见的混动标识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不会基于迈凯伦现有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开发,而是会新开发一款V6发动机。

迈凯伦于去年推出了Track25计划,Track25是2016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Track22计划的更新版本。该计划除了目标在2025年之前推出18种新车型和衍生车款之外,还将实现迈凯伦所有车型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组合。目前的消息来看,首款混动的迈凯伦为GT车型,最早将于2020年亮相。相信越来越多的超跑会改用混合动力,5月31日法拉利将推出他们的首款混动超跑。改用混合动力后的超跑们会有什么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