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骑士可能常有十个坏习惯,你中了几个?

2019年05月15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许多的摩托车骑士可能常有十个坏习惯,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十个坏习惯中,你到底中了几个?现在改正还不晚。

null

一、视野看得不够远

在驾驶摩托车的过程中一心不得二用,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将视线放的长远,再根据路况随机应变。

null

二、没有正确穿戴装备

在骑行过程中,没有穿骑行服、戴安全头盔是非常危险的,所以骑行时装备一定要穿戴好。

null

三、过度炫耀自己的骑车技术

有些人骑车技术不够,却过度炫耀,这在无形中就为他们增添了危险,所以骑车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过激。

null

四、跟前面车离得太近

车主无法看清前面的情况,从而无法及时闪避,等到反应过来已经成了事故现场。

null

五、骑行前不检查摩托车状况

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摩托车容易出现故障,所以摩托车车主在出行之前还应检查自己的摩托车。

null

六、无法让别司机看到自己

因为摩托车体积小穿过率高,所以一些骑友愿意从车流中穿过。不过这样很危险,我们可以鸣笛来让别人注意到自己。

null

七、不注意后方情况

在骑行途中不仅前方情况要注意,后方也应该注意,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null

八、不注重日常保养和维修

在保养摩托车这件事情上我们应该亲力亲为,发现故障就及时解决,这可能会让自己的出行安全得多。

null

九、不练习自己的技术

在骑行过程中,车主应该保持自己与摩托车的一体,这样才能在面对突发状况的时候完美解决,否则的话可能会手足无措。

null

十、不知道将手指放在哪

在骑行的过程中,你可以将手指放在离合拉杆和前刹拉杆,这可以缩短你的反应时间。

null


以上就是摩托车骑士可能经常会犯的十个坏习惯,如果你中了的话,就请及时改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