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纠结于大5座还是小7座? 本田UR-V对比丰田汉兰达

2019年05月15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现在随着各地限号政策的实施,大多数消费者都倾向于购买一款多功能的车型,能够兼顾多种需求。而合资中级SUV正好满足了这一点,不仅能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而且价格比较合适,这其中日系品牌车型更是以大空间、低油耗、舒适性强以及皮实耐用而受到欢迎。本田UR-V丰田汉兰达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前者是大5座,后排更舒服,后者是7座布局,能坐更多乘客,相信许多消费者也会在这两款车之间纠结。今天小编就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买车网


外观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空间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动力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动态评测

买车网


第一个令小编印象深刻的驾驶感受便是UR-V的舒适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形式本就是一种偏舒适性的底盘结构,我们试驾的370 TURBO车型还带有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车辆的驾驶模式、加速度和路况实时调整阻尼的软硬程度。最明显的一个感受便是路面细碎颠簸都被其过滤的很彻底,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即使是大颠簸也会被抑制的很好,坐在里面非常舒服。

买车网


第二个特点便是它的加速表现着实让人感到吃惊,毕竟UR-V的车重将近2吨,而且尺寸还这么大,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其加速性能。只要深踩油门,变速箱会马上降挡,同时得益于四驱系统提供的稳定性,整个加速过程快速、稳定,和它的外观表现出来的简直判若两车。

买车网


不过悬架的调教还是以舒适性为主的,毕竟UR-V终究是辆家用车,不能为了追求运动而损失太多的舒适性。不过UR-V在过一些急弯的时候并不会出现太严重的侧倾,而且座椅还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所以即使在过弯时也能有稳定的表现,给驾驶者很好的安全感。

买车网


和UR-V相比,汉兰达的整体表现会更加偏舒适一些,底盘的滤振效果同样优秀,在过减速带等大颠簸时,悬架能很好的吸收振动,并且不会有细微的余震,给人感觉整体感很强。

买车网


而加速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发动机参数不如UR-V,而且在挡位数量上面也比UR-V少了3个挡,所以在急加速时,推背感不会太强烈,但实际的提速还是非常快的,无论是超车还是快速提速都没问题,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

买车网


悬架表现方面的话,汉兰达确实更加舒服,但这也导致它的悬架调教会比UR-V要软一些,在过急弯或者是来回打方向的时候,车身的侧倾会相对明显一些,开着汉兰达在路上真的感觉和开船似的,忽悠忽悠的,虽然非常舒服,但不能给驾驶者提供足够的信心,只能正常的驾驶。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