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虽然全新宝马3系来势汹汹 但A4L表示它一点都不慌

2019年05月15日 19: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一代的线条设计走的是硬朗风格,看起来非常犀利,年轻帅气更招消费者喜爱。

奥迪A4L的车身尺寸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虽然进行了加长,但也没有影响它的美感。

车尾的造型相比于前脸还是稍显圆润,但前后的风格统一的很好,整车的外观非常的和谐漂亮。

相比于A6L上用的那一套全新家族风格内饰,小哥个人还是觉得这一套看起来舒服一些,有科技感也有人情味。

奥迪A4L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显得驾驶舱科技感十足。

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材质包裹,造型好看运动气息浓厚,舒适度和包裹性也很棒。

作为高配车型,全景天窗也安排上了,对于日常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它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很不错,开口大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它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前置四驱,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妥妥的就是一辆披着家用车外衣的性能车,这样的数据表现你说香不香[5X:0108],强烈建议大家在老司机APP查一下它的成交价,G20虽好,但184马力的车型上市之初的成交价好像会比A4L还贵呀[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