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六标准、有颜又有智,WEY VV5 1.5T版上市12.58万起售

2019年05月15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自主品牌向上的有力代表,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经过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便凭借雄厚的实力开创了中国汽车高端化新纪元。截止目前,WEY旗下已经拥有VV5、VV6、VV7、P8共四款车型,累计销量近26万辆,真正的成为了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导者。


而作为WEY品牌当下的入门车型也是最走量的车型,VV5去年累计销量超过6万台,占据了WEY品牌近一半的销量。如今,为了更加顺应政策以及消费者需求,VV5在搭载2.0T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1.5T车型,这也是WEY品牌的首款1.5T车型。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WEY就先期推出了一款VV5 1.5T倾橙限量版,限售500台,专属的炫橙车身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


微信图片_20190515171332.jpg




5月15日,WEY VV5 1.5T车型在深圳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3.98万元,其中1.5T倾橙限量版售价为13.98万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1.5T+7DCT明星动力组合,此动力组合在神车哈弗H6、F5、F7上均有配备,成熟型毋庸置疑。此番VV5推出1.5T版本,不仅进一步拉低了消费者购车成本,而且在排量减小的同时,油耗上也有了不小的降幅,最重要的是满足国六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515205928.jpg



引领潮流 作最炫单品


微信图片_20190515191026.jpg



作为时刻引领潮流的WEY品牌,VV5 1.5T车型延续了家族“仿生学”设计,来自黑豹的设计灵感,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LED头灯组,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富有战斗气息的运动轮圈和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也使整个车身充满优雅与力量的美感,令人过目难忘!


微信图片_20190515191033.jpg



尤其是VV5 1.5T倾橙限量版的加入,将2019年度色彩——LivingCoral珊瑚橙贯穿于车身和细节之处,展示出了年轻人特立独行的潮流特质。再配以神秘黑色,碰撞出了蓬勃运动的独特视觉效果,颠覆了大家对于汽车传统审美。车身尺寸方面,1.5T版本的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微信图片_20190515191036.jpg



内饰上VV5 1.5T车型将奢华与运动充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优雅中不乏激情。内饰整体风格主打运动豪华,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加上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面板凸显豪华氛围。而全新升级的电子换挡器、12.3英寸全彩数字仪表以及内置WEY智享互联的9寸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都让科技陪伴你每一次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515171348.jpg


  

而VV5 1.5T倾橙限量版则把专属炫橙元素融入中控台、换挡面板、门饰板以及座椅等位置,再搭配炫酷的车厢氛围灯以及通透的全景天幕,恰如其分地体现出与生俱来的潮流风范,完美的诠释了年轻消费对于个性表达的渴望。


智能科技 享受智慧出行


在这一科技爆炸的时代,不涉及智能仿佛就会被淘汰。作为年轻人首选的豪华SUV,VV5 1.5T车型自然在智能配置与智能安全上有着超人一等的优异表现。

  

其搭载的WEY智享互联具备远程控制、日常服务以及道路救援三大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全新4G车联网系统、技术更为先进的车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能够支持在线导航+实时交通,让年轻人的生活更智能、更便捷。此外,VV5 1.5T车型的车联网还可随时随地免费享受QQ音乐和考拉FM的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应用Logic 7®环绕声系统Infinity品牌音响的“环绕立体声”的效果,更有亲临现场的音乐享受。


微信图片_20190515212346.png



而作为以安全为核心理念的WEY品牌,在安全配置上自然不含糊。VV5 1.5T车型采用了全新一代Collie智能安全系统,在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并线辅助、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的原有配置上,增配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居中保持、HMA远近光自动切换、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等众多豪华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达20项。


微信图片_20190515212352.png



此外,VV5 1.5T车型采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车身关键部位全部使用热镀纯锌钢板,针对乘员、行人、车辆安全三维进行全方位安全防护。


明星动力组合 符合国六标准


从产品名字上来看,VV5 1.5T车型显然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系统了。


微信图片_20190515212415.png



VV5 1.5T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W4B15A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其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还率先使用了长城的第二代CVVL技术,通过精准的气门控制,CVVL能改善低速工况下发动机的油耗。另外,4B15A发动机还有顶置中置直喷、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电控涡轮增压、静音正时链条等技术,可以说成熟性毋庸置疑。


微信图片_20190515212430.png



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搭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拥有“世界十佳变速箱”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最明显优势的是油耗上的降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总结:


相比于此前的2.0T发动机,此次VV5 1.5T车型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满足了政策的需求,同时在小排量发动机逐渐成为主流动力组合的当下,扩大了VV5在同级竞品中的产品优势。再加上配置等方面不变售价方面的相对下调,有助于拉升WEY品牌未来的销量。


作为汽车行业中国力量的代表,WEY品牌已经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而随着长城汽车的不断发展壮大,WEY品牌未来势必会成为世界性的豪华SUV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