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代“魂动”设计帅不帅?国产全新马自达3申报图曝光

2019年05月1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全新马自达3外观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高度还原了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盾形大嘴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细长锐利,很有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格栅还使用了全黑的点状造型,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气息。

根据全新马自达3申报图来看,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灯组。高配车型前大灯估计是一体式远近光设计,造型更加犀利,低配车型则是普通的卤素带透镜的版本。后尾灯两者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细节处看上去非常精致。

新车尾部相比现款车型的线条更加有层次感,造型扁平紧凑,双边双出的排气也让整体显得越加动感。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颜值这一块,马自达拿捏的死死的。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新车并没有采用过多花哨的设计,简单的曲面造型和平直的线条让整体看着富有层次感。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搭配“瘦身”后的三辐式方向盘,看着就很有驾驶欲望。并且新车还搭载了最新样式的中控屏幕。

国产全新马自达3 2.0L车型申报信息

国产全新马自达3 1.5L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尺寸长宽高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长度相较现款车型多了80mm,对应的整车轴距也多了26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可能是出于马自达3在国内的定位以及成本方面的原因,比较遗憾的是此次曝光的全新国产马自达3信息中,并没有看到2.0L压燃发动机。不过看在你长得这么帅的份上,小哥就原谅你了。同时也不能排除新动力车型稍晚些会推出的可能性,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老司机App,有最新消息,小哥将会第一时间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