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家族全新魂动设计 新款阿特兹申报图曝光

2019年05月16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阿特兹2.5L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换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魂动”设计,轿跑姿态显得更加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造型,同时中网下沿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和灯组融为一体,看着非常大气。

配图为新款阿特兹2.0L车型新车前脸下包围取消了雾灯的设计,同时加入了平直的镀铬设计,线条造型更加流畅。新车尾部贯穿式镀铬条、双边双出排气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变化不大。

新车大灯更加细长,眼神更为犀利。

高配车型将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

配图为新款阿特兹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中控部位有着较大的改动,换用了全新的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看着更富有层次感。而方向盘和仪表盘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新款阿特兹2.5L车型申报信息

新款阿特兹2.0L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870/1840/1445mm,轴距2830mm,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胎尺寸方面,2.0L车型将配备225/55 R17的轮胎,2.5L车型将会配备225/45 R19的轮胎。

配图为现款阿特兹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力20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6AT变速箱。马自达旗下很多车型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虽然实力很强,但最终销量却不是很好。一方面竞争对手很多,再加上豪华品牌中型车优惠力度较大。其次现款阿特兹优惠力度低且配置一般,性价比不高。所以小哥希望新款阿特兹能够凭借这个更高的颜值以及一个合适的售价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