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扭爆发力强悍,外观魁梧霸气,这辆越野车真值!

2019年05月16日 20:06: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去年4月份提的柴油版H9顶配,到现在已经开了一年将近两万公里了,作为一个老司机,在这里说一下我个人对这台车的看法。


当初买车的时候,我也没想到自己最终选择的会是一款国产越野,但是这一年用下来,我觉得确实没有买错车。可能有些车友会疑惑我当时为啥买柴油版?为的就是低扭爆发力!越野,追求的不就是这种感觉么?记得我试驾的时候,4S店的试驾车就是我这台柴油顶配的,柴油版的扭矩大,发动机到1500转左右就能把力量释放出来,从1500转到3000转,从起步到120左右,在高速上的整个加速是一个强有力的持续均匀的推背过程,就像看的武侠电视剧中,后背被一个大师持续输出凶猛的力量那种感觉。 虽然在加速上面比汽油版的差,但是那种狂野的感觉确是汽油版欠缺的,这种力量感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目前我的17款已经是H9的最新车型,相对于老款的H9,前脸继承了老款大设计风格,线条硬朗,非常硬朗,看上去确实很man很霸气!


家族式的前脸,特别是中网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哪怕是去掉这个醒目的“HAVAL”标志,你也知道这是哈弗的车。


感觉H9这个圆圆的雾灯要比矩形的更好看,虽然走的是狂野路线,但是配上这么个圆圆的小眼睛,感觉更讨喜。我的最高配前后都配备了驻车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配置方面也相当有诚意。


侧面线条很和谐,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流畅的。


无钥匙进入,这个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上不算出彩,值得一提的哈弗的另一款产品——哈弗H4,十万元门槛就有这个配置,哈弗的性价比确实很高。


这个角度看上去,H9的屁股就没有正脸这么威武了,看着有点像个胖子,有点呆呆的感觉。作为一款四驱车,除了颜值在线,H9的购置同样不凡。非承载式车身,双独立悬架,底盘的也非常粗壮,做工可谓是非常的扎实。当然,厚实的同时难免会造成底盘过硬的情况,悬架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对于我这样喜欢越野的人,这种设计反而肯对我胃口。虽然在整体的舒适性收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在通过性等方面却更加出色。


电动,自动伸缩的踏板。


265/60 R18的轮毂,说实话我觉得这个轮毂如果可以再大一点就更完美了,脚丫子大一点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不过,虽然脚丫子在我看在不完美,但是H9的性能却一点不掉链子。记得有一次我带朋友去一个比较野的路,连续的坑洼积水,积水深度多的能有四五十公分,他坐在副驾驶大呼小叫,担心车被陷住,其实开车的我很清楚,发动机转速始终没有超过2000转,没怎么费力就过去了。这就是大扭矩的好处,脱困性能没的说。


一键启动功能,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中控的物理按键触感也不错,这个角度看上去是不是很有排面?


左边四个按键分别是倒车雷达、ESP开启关闭、陡坡缓降和双闪,这些按键排着看起来像是一个合金柜子。


电子档杆握感不错,8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五种驾驶模式。不过我一般情况用AUTO模式就可以应付所有路况,毕竟也不是任何时候都想着要去越野的,平时我可是把H9当坦克开,不霸道叫啥越野。


内饰的做工是相当扎实的,看上去有点汉兰达的感觉。


H9的包裹可以说是H系列里排的上号的,就连门板都是用的皮质包裹。


头顶的按键集成,有没有一种豪车的既视感?


H9的侧窗一样非常敞亮


后排独立的空调,座椅还附带了通风功能


后排的杯架,一开始看见那三个按键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高端的设备呢,哈哈


后排的座椅就比较豪了,舒适性相当棒,我觉得比汉兰达舒适,特别柔软。


后备箱的空间超级大!我觉得喜欢玩越野的都是纯爷们,本来H9就考虑了七座的设计,我选择的则是五座的版本,特别是在空间方面。无论是驾驶空间还是乘坐空间,乃至后备箱空间,那都只能用宽敞来形容。外观大气,内饰不失细节,空间敞亮,最重要的是,动力够强够野,这也是我对H9最满意的地方。前面说过选车之前我没想过自己最后会被一台国产越野征服,现在看来,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实际的实用体验,这台车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