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三款接地气的性能车,拥有六缸激情不是梦!

2019年05月17日 09:40:01
分享到:

尽管排放法规再严格,新能源车型不断增多,但多缸性能车带来的心潮澎湃始终不会被替代。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三款不同类型,价格在40-60万元之间的6缸3.0T性能车。

 

宝马M140i

 

推荐宝马M140i是因为,紧凑级两厢车中使用前置后驱平台的车型并不多。

再者,下一代宝马1系将摒弃6缸发动机,并改用前驱平台,后驱宝马1系将不复存在。

 

null


null


M140i外观造型并不张扬,与普通1系的区别仅在于尾门标识,以及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内饰同普通1系并无两样,没有任何花哨的元素。不过作为顶级型号,舒适性配置的丰富度无需担心。

null


整个1系车型中,只有M140i是8.8英寸的触摸中控屏

 

null


宝马M140i采用了3.0T+8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4.6秒。在紧凑级中,你几乎再也不会看到如此排量和档位数的车型。

 

null


M140i底盘调教并没有那么极致,正常模式下依然可以像普通1系那样慢慢巡航。但切换至SPORT和SPORT+模式后,想要掌控它也并非易事。

 

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平顺线性和强劲动力不必多言,底盘和转向部分属于兼顾日常驾驶同时富有强烈的运动感,这种多重性格设定就是M140i的乐趣所在。

 

奥迪S4

奥迪S4上榜理由就是因为实惠的售价,其46.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比竞争对手宝马M340、奔驰C43便宜了将近20万

 

null


null


现款奥迪S4于2018年引入国内上市,而今年下半年会推出年度改款的19款奥迪S4,文章以19款奥迪S4为例。

 

null


null


19款奥迪S4外观显著变化之一是前包围两侧改用了U形饰板,中网及U型饰板采用黑色高光处理(也可以选择银色饰板),看上去更加运动。

 

null


另外,19款S4取消了前翼子板上彰显身份的“V6T”标识。车轮为19寸的倍耐力P ZERO,主打抓地性能。

 

null


内饰细节很有战斗范,红色真皮座椅、金属踏板、平底方向盘以及中置转速表,运动氛围烘托到位。

 

null


奥迪S4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7秒。带有弹射模式的8AT变速箱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让S4有着同级较优的加速成绩。

 

不过作为性能车,奥迪S4没有标配可变转向比和可变悬架两项增加驾驶体验的配置略有遗憾。

 

奔驰AMG GLC 43 

 

应SUV大潮之势,最后推荐一款性能SUV—奔驰GLC 43。仔细一算,奔驰GLC 43指导价比相同动力总成的AMG C43仅贵1.8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null


GLC 43前脸与普通车型区别在于中网和前包围两侧的镀铬条,同时前翼子板处有“BITURBO”标识。

 

null


GLC 43的气势主要体现在车尾,较宽的后轮和双边四处排气显得敦实有力。

 

null


内饰的运动感由一些细节来彰显,比如红色安全带、红色缝线、方格状仪表背景等。同时,这台车还配有单独调节软硬及高度的空气悬挂

 

null


GLC 43采用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它的体重来说动力输出绰绰有余,百公里加速为5秒。

 

null


虽说是AMG家族成员,但GLC 43并不像高性能SUV那样气势如虹,更多的是给人一种气定神闲的感受,日常驾驶还是偏向舒适平顺。

 

以上三款车型恰恰代表了不同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想要感受驾驶乐趣可以考虑宝马M140i,强调性价比的朋友适合奥迪S4,热衷SUV又想有点小脾气就选奔驰GLC 4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