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让你们失望了,国产全新马自达3没用新发动机

2019年05月17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马自达凭借自己独特的匠人精神以及运动的调教,吸引着不少车迷,甚至很多车迷朋友像我一样,非常期待全新马自达3的到来,我们也想看看全新压燃式发动机到底有多神奇。


null



日盼夜盼,终于等到了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消息!但对于一直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坏消息。因为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马自达3依旧用上现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最大马力跟现款车型一样,分别是116匹和158匹。虽然动力数据没有变化,却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


null


null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朋友就不想看下去,毕竟大家期盼已久的全新发动机并没有引入国内,但在国产全新马自达3将会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也就是说,它将会有着一个全新的外观造型。


没有海外版车型的发动机,那就在外观上多作文章。


null



换上最新家族化设计以后的全新马自达3,在前脸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搭配更为修长的前大灯组,整个车头更显霸气。


null



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圆润简洁,虽然这样的车尾给不了你惊艳的感觉,但熏黑的尾灯搭配双边各单出的排气管布局,看起来还是很有运动感。


null



细心的网友也能发现,国产全新马自达3车身尾部并没有“AWD”这样的标识,看来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四驱车型也不会出现国内了。


null


null



其实我已经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没有全新压燃发动机的国产全新马自达3,就像是缺少了灵魂一样,确实让我提不起劲,还不如下面这款新款阿特兹来得吸引。


null



新款阿特兹一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得益于更长的车身造型,新款阿特兹有着更流畅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吸睛。


null



尾部方面只是进行了细微调整,横穿尾箱的镀铬装饰直接融入到尾灯组内,整体感更强,也提高了车尾的层次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并没有变化,依旧是158匹和192匹,经过优化以后这两款发动机都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这次申报信息当中并没有找到全新压燃式发动机的身影,的确让不少车迷感到失望,可能是因为国内油品质量问题,也有可能是国内用车环境阻碍这台全新发动机下线,但我们仍旧希望马自达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把万众期待的SKYACTIV-X发动机带到我们面前。


null



网友热评:


@复杂仁心:等了那么久,你给我用现款动力?还是买本田思域去吧唉。


@不服来一架:关注全新马自达3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没想到最后会是怎样的结果,确实有点失望,但也赞同作者的看法,希望这台压燃发动机能来到我们身边。


@赵天神123:没有新的发动机,全新马自达3还有什么竞争力?难道要玩自吸情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