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8万起,看全新一代K3如何独得年轻人“恩宠”

2019年05月17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5月16日,一场以“开心DAY”为主题的狂欢派对在苏州举行,派对主角为新上市的全新一代K3。派对全程激情活力、舒畅洒脱,传递着年轻的气息,也表现了全新一代K3“年轻化”的整体设计理念。

10


此次焕新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2.88万元,全系车型配备自动挡,以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引潮上市。

8


在全新一代K3上市之前,笔者曾提到过如果新车有一个靠谱的价格,便有很大机会捕获市场。由此看来,光从价格上,全新一代K3就已经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掌握了大部分主权。


“Design KIA”理念诠释潮流与动感

全新一代K3外形让人过目难忘,其采用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新车拥有鲸鲨式前脸,锋利流畅的灵跃车身曲线,融气势夺人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有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处处展现着全新一代K3的青春与动感。

4


3


内饰拥有人性化设计并搭配触手可的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动感格调内外如一,点燃驾驭渴望。


Smartstream IVT架构打造激情与澎湃

全新一代K3拥有全新的1.5L动力总成系统,该系统以Smartstream IVT架构为基础。Smartstream动力传动系统由东风悦达起亚自主研发,在燃烧效率、冷却散热、摩擦系数三大层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

1 2


新车以伽马二代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能够模拟出8AT,实现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工况油耗低至5.1L,不仅满足最新国六b标准,更实现了极佳经济性与澎湃动力性的相与为一。此外,新车会配备kappa1.4T+7DCT动力系统版本车型,同时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车型也会随之而至。


智能系统+配置让出行不孤单

全新一代K3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让新车成为年轻人第二个智能移动终端。

6


2700mm轴距的宽绰空间和图书馆级别的NHV静谧性,加之无线充电、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一键空气净化等一系列配置,则实现了极其人性化的舒适与便捷,让驾乘者一路与惬意同行。


高安全性让驾乘更从容

全新一代K3应用了KIA全球领先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主动避免事故的发生。

7


今晚,全新一代K3的发布会别出心裁,贴近新车年轻化的设计方向,打造了极尽激情的“开心DAY”狂欢派对。今后,开心DAY”体验将成为全新一代K3的专属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燃情开展,带来超乎想象的新潮体验。

9


通过“开心DAY”的营销活动也会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了解,迷上全新一代K3,从而肆意地去感受全新一代K3年轻生活带来的全新气息。

2


K3自2012年上市,就以时尚精致和至臻品质征服了百万用户的心。这次,全新一代K3也将凭借此次大焕新,登上汽车市场高品质潮流化的“头条”,让企业再次成为整体市场的焦点之一。

(作者 《车主必读》 记者 曹晨笛)

曹晨笛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