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级“跑车”改款了 新款思域售11.99-16.99万

2019年05月17日 22: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搭载1.0T发动机的180TURBO车型,售价11.99-13.39万。搭载1.5T发动机的220TURBO车型,售价12.99-16.99万。

新款思域这身黑化运动套件帅不帅,是不是有种涂了黑色唇彩的感觉?小哥这类直男感觉看上去还不错,不知道小姐姐们是否喜欢。

可惜的是,黑色运动套件只出现在1.5T燃动版和1.5T燃情版车型上。不过您放心,这身骚气的“闪烈黄”车身配色,可是全系标配。

“超跑”不太在乎灯光配置,低配车型都是卤素大灯+卤素雾灯,1.0T顶配、1.5T次顶配、1.5T顶配三款车型配上了LED大灯+LED雾灯。

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没啥变化,空间在这个级别算中等水平。仔细看,运动套件车型还带有黑色门把手和黑色小尾翼。你心中想改装的那些外观小装饰件,原厂都为你准备好了。

运动套件车型配黑化五辐17英寸轮圈,217/50 R17的优科豪马轮胎。低配车型还是配16英寸轮圈,215/55 R16的轮胎。

这三年来,相信十代思域的“回旋镖”尾灯让大家印象很深。不仅是造型独特,更重要的是很多思域车主喜欢追求速度,就像小哥在马路上见到思域,很多时候只能看见车屁股。

从十代思域的中期改款车型开始,你不仅会记住尾灯,还会记住这个别致的中置TYPE-C排气。

这年头,德系厂商都在想办法用镀铬装饰“以假乱真”,本田却把货真价实的真排气,设计的跟假的一样....

中期改款车型,内饰没什么惊喜的变化,用料还是以硬塑料为主。1.0T车型只有主副驾俩安全气囊,1.5T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

中低配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只有左侧有按键,小哥看着强迫症都犯了。高配车型带有左右对称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等主动安全配置。

除了1.0T乞丐版车型外,都配有这块7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CarPlay、倒车影像等功能。高配两款车型独享智能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功能。

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空气净化、胎压报警、自动启停等配置。除1.0T乞丐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1.5T车型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外后视镜加热。

除了高配两款车型带有真皮座椅,具备主驾驶电动调节外,其余车型都是纯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好吧,心中默念三遍:“我买思域是为了发动机”。

除了1.0T乞丐版车型外,都带有电动天窗。天窗的面积确实不算大,想和副驾妹子看星星,还是坐在思域车顶上更浪漫。

全系后排座椅都没有中央乘客头枕,只有顶配车型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心里再次默念三遍“我买思域是为了发动机”。

1.5T车型标配后排四/六比例放倒。

好啦,咱们终于说到发动机啦~220TURBO车型搭载L15B8系列1.5T四缸发动机,177马力、220牛·米(手动版车型226牛·米),支持国VI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版车型破百8.7秒,CVT车型破百8.5秒。180TURBO车型搭载P10A1系列1.0T三缸发动机,125马力、173牛·米,支持国VI排放标准,传动仅匹配CVT变速箱。

每一个爱车的大男孩都有个“性能车”梦想,然而初入社会的我们,很难有能力去购入一台真正的性能车。这时候,一台外观酷、动力强,同时又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本田思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或许思域没有对手新速腾空间那般大,也有轩逸那般经济实用,更没有中国对手名爵6配置高。但思域绝对算这个级别最具运动感,最具话题性,同时最具改装潜力的车型。“超跑”一词虽然是车友们对思域的调侃,但也证明了思域在这些年轻人心中较高的地位。

如果你追求个性的外观风格,又不想自己去折腾爱车,原厂改装好的中配车型220TURBO CVT燃动版非常适合你,售价为14.59万。如果你是位“佛系玩家”,看好思域的地球梦发动机,但不想那般高调,小哥推荐你买性价比更高的220TURBO CVT劲动版,售价为13.9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