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SUV 即将投产 库里南有了竞争

2019年05月18日 21:2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SUV

null


即将投产,奔驰欲在SUV界又添新员

null


梅赛德斯 -迈巴赫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展示了终极豪华SUV概念车。近日,据说官方改了主意,奔驰SUV发展总监Andreas Zyg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询问该车是否会量产时表示:“为什么不呢?”

外观方面

null


null


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看来依旧保持了奔驰的一部分设计理念。前脸沿用了迈巴赫家族式的多幅式竖条中网,大灯的造型微调,整体微微上扬,前包围立体感很好,使其前脸极具攻击性。靓丽的红色车漆,个性嚣张。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和20寸铝合金轮毂。车身侧面,怎么看也是迈巴赫的变形。巨大的车轮尺寸搭配上轮眉处黑色的装饰板凸显出了它的跨界之风。尾部的设计大写的Maybach英文标识,低调且奢华。尾大灯呼应前大灯。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null


白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加上淡金、木纹饰板以及氛围灯的点缀。仪表和中控依旧使用奔驰惯用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屏下方,一些传统的物理按键得到了保留。每一台豪华车的后座,都是设计师的重点。该车使用的是4座布局,座位的中间配备茶台,醒目的迈巴赫标识镶嵌在带有菱形纹路的白色座椅上,整体来看尊贵,奢华并存。

动力方面

null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将搭载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停缸技术。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