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D53或将命名为“奕炫”,正式定名将于5月20日发布

2019年05月19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日前,据小编获悉,之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东风风神D53,或将命名为“奕炫”,只不过正式定名将于5月20日发布,其定位于紧凑型车。不得不说,近几年的紧凑型SUV在市场上的风头正盛,口碑也不错。据了解,东风风神将基于CMP平台打造8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燃油和混动版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

null


null

小编觉得东风风神这个汽车品牌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最近几年的销量没有从前好了,销量惨淡,也有可能是市场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再就是风神自身的一些问题,所以在这几年里的风神的销量不仅是大不如前,问题的根本原因还是来自于它自己本身吧。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跟不上潮流,多款车型的定价相对于国产车来说没有任何优势,没有了性价比之后消费者自然就放弃了。不过这次的新款车型小编觉得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都还不错,以下就是小编的一些浅见。

null


null

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的时尚动感,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尤其是汽车前脸,线条美观大气,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可以看到在车大灯的边角处都用了银白色镀铬进行包裹,提升了整体前脸的质感。我觉得这次的造型应该也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毕竟此次新车的设计师在外观上下了不少功夫,整车凸显出的运动感也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null

同时,新车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该车将会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屏、空调触摸屏、电子手刹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这次的配置小编觉得真是不错,就光从配置这一点上看,这款东风风神D53也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null

小编看完这次的新款车型不由得感叹,东风风神这次的改变也是蛮大的,一改往日沉闷外观,新车的外观时尚大气,线条也好看,看来这次为了迎合主流消费群众的购车需求,东风风神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至于新车上市之后的销量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