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没上榜宝马排第二,奔驰销量惊掉牙,4月韩国进口车销量盘点

2019年05月1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虽然今年汽车市场不景气,但是现代起亚等汽车销量在韩国国内没有受到重大打击。不过,进口汽车今年的销量,确实逐步在减少。销售量前六名,销售量下降。奔驰的销量同比上月上升近50%,仍显示了奔驰的强劲势头。那么,前十名的车型,销售现状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TOP10 本田雅阁

销量:448辆


null


null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本田老将雅阁,虽然销量仅为448辆,同比上月减少近45%,但销量还是进入了前十。

韩版新车外观和内饰和广汽雅阁相差不大,但为国内本田粉丝一大遗憾的2.0T+10AT的强劲动力组合,却在韩国市场有售。

TOP 9 福特 撼路者

销量:565辆


null


null


撼路者外观如其名,十分强悍霸气。月销量为565辆,其外观可以俘获绝大部分喜欢美式“壮汉”车型人的内心。但遗憾的是,撼路者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却还不如韩国(撼路者中国4月销量549辆),实则令人大跌眼镜。细细想来,撼路者的上榜,可能和福特在韩国只引入了这一款SUV车型有关。

TOP 8 丰田 凯美瑞

销量:608辆


null


null


全新换代的凯美瑞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4月在韩销量为608辆。其外观分为豪华和运动两种,真是为捕获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做好了充足的打算。

TOP 7 奔驰 GLC

销量:622辆


null


null


奔驰的中型SUV GLC也是大家的老朋友,现在销量轻松超越了撼路者。SUV车型中,只有GLC和撼路者进入前10名。在韩国进口车市场中,SUV车型不太受欢迎。但擅长营造豪华感的一哥奔驰,还是让韩国人民自愿掏出了口袋里的钱。

TOP 6 宝马3系

销量:624辆


null


null


宝马3系在首尔汽车展上推出了换代车型。价格上涨了近600万韩元(约3.6万元人民币),究竟销售量是否会进一步上升,还是会出现与现状类似的水平?我们不得而知,与此同时,奔驰C级换代车型也将上涨600万韩元左右(约3.6万),比宝马3系全系列更贵。

TOP 5 雷克萨斯ES

销量:703辆


null


null


国内一车难求,加价2万成为代名词的雷克萨斯ES系列,似乎在韩国市场也炙手可热。但全新换代的ES经历过短暂的热销后,其销量也在开始下降,4月销量为703辆,同比上月下降了近10%。

TOP 4 奔驰 C级

销量:761辆


null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韩国仿似是独奏家,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额占进口汽车总销量的30%。 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C级轿车的销量有所增加。

TOP 3 奔驰 S级

销量:918辆


null


null


售价为1.3亿韩元(约78万元人民币)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排名第三。 它已上升到第三位,销售量比上个月增加了近三倍。 即使价格超过1.3亿韩元(78万元人民币),但有着全面改变顶级豪华的内饰,也很受有钱人们欢迎,销量非常惊人。

TOP 2 宝马 5系

销量:1050辆


null


null


又是我们的老朋友,全新换代的宝马5系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力和竞争力。4月销量为1050辆,一举拿下韩国进口车前十TOP 2。要知道,在韩国这个本国汽车发展饱满的市场,取得这一成绩非常困难。

TOP 1 奔驰 E级

销量:3739辆


null


null


梅赛德斯E级轿车一直在稳步保持其作为韩国本土豪华汽车品牌——捷恩斯的头号劲敌的身份。在国内受断轴和漏油等事件导致口碑下降的奔驰,销量竟然在韩国丝毫不受影响,并且可以说一枝独秀。毫不夸张的说,在韩国的进口车中有两种品牌:奔驰和其他品牌。


null

null

结束语:可以看出来,和巨大的中国市场相比,韩国市场简直是九牛一毛,月销TOP10车型销量加起来,还不如国内主流品牌单一车型月销量的一半,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大厂商对于中国市场都十分重视的原因吧。只是希望,各大汽车长生能在汽车销量上涨的同时,同时提高对汽车的品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