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高、够实用,手握10万买车,80%的人都考虑过这4款!

2019年05月19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现在许多国内消费者在购买人生第一辆车时,价格预算都在10万元左右,并且对车辆的要求也比较多面,空间、动力、舒适性都要照顾到。所以今天砖叔就挑选了4款10万左右的合资紧凑级轿车,品质高、够实用,来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心仪车型吧。


推荐理由:享域这款车最突出的优点有两个,一是外观足够年轻的同时乘坐空间表现出色。身高172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足足有两拳,并且后排地台也是接近纯平状态,空间感不错。二是车辆的实用性设计很巧妙,比如后排的中央扶手翻开搭在后排出风口位置就能成为一个小桌板,并且后排还配有两个USB接口。

不足之处:享域全系都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日常表现没什么问题,不过在起步时还是感觉动力稍肉,并且怠速时能感觉有轻微的抖动传递到车内。


推荐理由:科鲁泽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搭载有Redline和RS运动套件的它,在视觉效果上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另外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不错,其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整车开起来很轻盈,符合运动的定位。

不足之处:在内饰的用料方面,科鲁泽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材质,相较于竞品车型而言,这款车还有提升空间。


推荐理由:在同价位合资车型中,领动的价格是它的一大优势,目前这款车在各地均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让不少人心动。另外这款车的1.6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足够,平顺性表现也不错,开起来很顺手。

不足之处:领动在底盘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一般,主要表现为悬挂调校偏硬,在过像减速带等较大的颠簸时,车内的振动感会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在国内,轩逸是不少家庭消费者的选择。1.6L+CVT的动力总成在行驶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另外车辆的座椅软硬适中,车内也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可以给到乘坐者很好的乘坐舒适性。

不足之处:轩逸这款车的配置比较一般,低配车型连ESP都没有,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不过新一代轩逸将在不久后上市,届时车辆在配置等方面会有一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