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不起眼的车型,销量却让车企过的很舒服!

2019年05月19日 22:0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车企来说,一款车月销1000台基本能生存,月销2-3000台可以赚钱,月销3000以上那就相当巴适了。不过实际上,一个车企有多款车型,有些车可能知名度并不高,但一看销量却实实在在的为车企贡献着不错的利润,你肯定都想不到!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4月销量:9469辆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两厢车,在人们的普遍印象中这种车销量并不高,知名度也不及速腾、朗逸等同门师兄弟,但从销量表上看,大众高尔夫每月能实实在在的贡献着1万左右的销量,成为大众集团在国内稳定利润来源的一部分。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31.39万元

4月销量:7083辆

相比途观,大众探岳、途岳等同门师兄知名度不高,毕竟这是中国特供的全新车型,想要成为途观在在国内的替代车型并不容易,虽然上市初期销量一般,但经过几个月的优惠下来,性价比逐渐提升,从4月份的销量上看,探岳的销量已经达到了7083辆,对于一汽大众来说相当不错。

现代悦动

厂商指导价:7.99-11.59万元

4月销量:6632辆

如今,韩系车的品牌力和认可度在国内是有所下滑的, 因此韩系车也是不断下探价格来赢取市场。在A级车市场,现代悦动的知名度其实比较一般,作为一款入门级A级车,它更多的是与科沃兹、捷达等竞品竞争,凭借不错的优惠力度,现代悦动4月销量6632辆,为韩系车在国内挽回了一点颜面。

启辰D60

厂商指导价:6.98-9.98万元

4月销量:6221辆

如今的合资A级车市场终端价格不断下探到5-10万元领域,给自主车企造成不少阻碍,启辰D60就是定位在这个价格区间的一款A级车,与合资车竞争不可避免,不过它的车长达到4756mm,轴距达到2700mm,凭借不错的尺寸、空间和配置,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4月销量6221辆。

福特领界

厂商指导价:10.98-16.78万元

4月销量:5945辆

有很多消费者会问福特领界怎么样,这款车从一发布就争议不断,毕竟这是一款基于驭胜S330重新开发的车型,不过它的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不错但总体表现比较佛系,是一款不错的代步车。车头挂着福特标,价格也只需10.98万起,这样一款紧凑型SUV最终还是受到认可,4月销量5945辆。

你对这些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