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家用销冠,2款最新换代,值得等!

2019年05月19日 22:08: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想买一台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车,相信紧凑型车里的销量前列车型是很多人的选择。诸如轩逸、朗逸等车型在市场中打拼多年,早已积累了足够多的口碑和购车群体。在今年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2款车型最新换代,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介绍3款家用车销冠车型,都是新车型!

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元

优惠后价格:10.69-15.59万元

说到朗逸大家都非常熟悉,在中国市场最火爆的紧凑型车里,长年占据前三的地位。新款朗逸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大气稳重,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内饰设计上还是大众家族的味道,略显简单,中控台线条也基本上采用平直设计,渐变式高光亮条挺时髦的,仪表也是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加精致。

动力总成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市区使用足够,油耗低,车主百公里综合油耗6.4~8.0L之间,作为家用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全新一代轩逸

亮点:小号天籁 颜值内饰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轩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中网的V型镀铬装饰尺寸更大,前脸造型更加张扬,凸显年轻气息。车身侧面的气质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这主要归功于分段式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造型变得更有运动感,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号天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

全新一代轩逸的内饰和现款车型相比,确实是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能达到如今的主流审美水准。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内饰大部分用料均为软质覆盖,表现非常不错。同级别对手内饰设计以及用料方面都是碾压式的存在,如果你把方向盘的车标挡住,你说是豪华品牌车型也很多人会相信。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轩逸依旧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

全新雷凌

亮点:采用TNGA架构

全新一代雷凌就是如此,它采用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又有了更具年轻潮流元素的改变。新车前脸采用“keen look”设计语言打造,线条更凌厉,更具气势。全新一代雷凌的侧面造型还是有现款车型的影子,造型以简洁为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新雷凌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更有层次感,这样的设计也将是丰田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比老款在用料和档次感上有了不少的提升。全新雷凌搭载了功能全面的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DRCC动态雷达巡航、LTA车道追踪辅助以及PCS防碰撞预警等功能,安全配备也是此次重点提升之一。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雷凌依旧会有燃油版和双擎版可选,燃油版搭载1.2T发动机,并配备新的模拟10速CVT变速箱;双擎版则会搭载新的THS Ⅱ混动系统,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1L。

以上两款最新换代车型,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