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专属 续航翻倍,北汽新能源LITE-R300上市11.08万起售

2019年05月2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随着社会快步发展,新时代女性在市场消费结构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大,尤其在中国,绝大多数家庭都是女性掌握着财政大权,其中更是有超过80%的家庭支出由女性决定。从而女性成为了众多商家在产品推出上最倾向的群体,不仅是女性独有的口红、香水,就连手机、电脑等都推出了女性专属产品,也促成了近年来网络上如”“女神节”等针对女性的专属消费营销。


当然,不止在这些普通商品,就连以往专属男性的汽车产品,近些年来女性驾驶员以及购买力都在呈阶梯式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在我国3.42亿的汽车驾驶人中女性就有1.11亿人,占比28.79%,到2018年,这个数值又增长至37.3%。由此,很多汽车厂商在产品设计上都开始增加一些女性专属配置甚至是专属汽车产品,以便更好的把握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在存量时代新增长点的女性消费市场。


2-萌宠造型+专属公主色.jpg



作为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领头企业,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就推出了一款高端小型纯电动汽车—LITE,其凭借“超萌”的个性造型以及众多女性专属配置,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随着2019年新能源汽车政策补贴的出台以及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增加,定位于“女性街潮大包包”的LITE全新升级换代版——LITE-R300顺势而来。


5月20日,北汽新能源LITE-R300在京东和苏宁同步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08~12.68万元。前100名购车用户将获赠全年鲜花。


微信图片_20190520113311_看图王.jpg



作为女性专属的高端电动汽车,LITE-R300不仅延续了现款车型“呆萌可爱”的个性造型,更是在现款150 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上提升到了300km。在个性、潮流的有趣驾乘中,满足了新时代女性对于汽车以及出行的美好需求。


“女神“专属 引领时尚潮流


既然是女性专属座驾,必须要直击女性用户痛点,满足女性消费者严苛的审美需求。


LITE-R300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色设计车身搭配无边框车门看上去呆萌可爱,充满时尚活力。同时,作为全球第一款装有车外彩屏的量产车型,驾乘者可以根据心情随意设定LITE-R300的前后外置LED屏幕上的图片或者是文字内容,彰显了现代女性“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


微信图片_20190520114740.jpg



此外,12种不同颜色车身,加上4种颜色的悬浮式车顶、4种颜色铝合金轮毂、8种不同座椅等,组成了超过48000种个性化定制组合方案,让每一辆LITE-R300都拥有着里风景独好的专属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LITE-R3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86/1676/1517mm,轴距为1870mm。小巧的车身配合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毫无压力的自在停车。


微信图片_20190520114817.jpg



相比外观的呆萌可爱,LITE-R300内饰可谓科技感爆棚。车内一改传统汽车中控台设计,搭载了包含副驾操控在内的三块超大屏幕,车内外的五块屏可实现交互表达,提升驾驶乐趣。同时,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此外,LITE-R300还专为女性设计了专属化妆灯和储物格,让您每时每刻绽放光彩。


4-30处贴心收纳空间+无影柔光化妆灯.jpg



在智能互联方面,LITE-R300也更多的站在了年轻群体的角度。集合了语音识别、倒车影像、导航、WIFI热点、USB多媒体播放、蓝牙等全方位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有趣。


9-4广角全景影像系统.jpg



作为一款高端电动汽车,LITE-R300在安全方面更是全方位守护。其采用了全铝合金轻量化车身 + 笼式框架设计,使用创新铆接工艺,将连接强度较传统焊接提高 25%,车身安全性能媲美 B 级车。同时,ABS+EBD,ASR 防滑驱动系统,轮胎状态监测,道路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为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7-全铝车身笼式框架.png



动力方面,LITE-R300搭载了容量32kWh,能量密度140Wh/k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40N·m的电机,可实现300-380km的超长续航里程。况且LITE-R300充满一次电能满足一周的出行需求,按北京最高近两元的电价计算,月花费仅60多元,采用家用电则电费不超20元,一年省下大几千块。


总结:


2018年,北汽新能源以累计销量15.8万辆,同比增长53%的销量佳绩傲视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今年1-4月,北汽新能源保持了持续热销的态势,累计销量达到30078辆,位列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前列。目前,北汽新能源拥有EH、EU、EX、EV、EC、LITE等六大系列十余款纯电动车型,全面覆盖微型车到中级车产品市场。


如今,LITE-R300的升级到来,不仅好看、好玩,更是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翻倍提升。而“女性街潮大包包”的定位更将LITE-R300的年轻、新潮的品牌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也为新时代女性在汽车产品选择上填补了空白,其未来必能掳获“女神”们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