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资讯 | 勤劳的五月,还有这这这这这么多新车要上市!

2019年05月20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车展前后新车迎来一波上市小高潮,各个品牌在扩充各领域市场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新选择。在本周,即将上市的车型有:全新换代广汽丰田雷凌、国产版沃尔沃XC40、换代宝马新7系、红旗全新SUV HS5以及名爵HS新增车型等,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些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为购车的你提供多一种的选择。


广汽丰田 全新雷凌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5月20日

现款价格区间:10.78-15.88万元

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的外观和内饰就已经亮相。作为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雷凌双擎版与凌燃油版共将推出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以及尊享版5种配置车型。其中双擎版版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9Ps,系统综合功率136Ps;燃油版车型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雷凌沿袭了美版新卡罗拉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分段式格栅与全新设计的前灯组形成全新雷凌的产品特色,新车提供8种车身颜色选择。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1455*1780mm,轴距为2700mm,其中运动版车型的车高将降低20mm。

运动版内饰

科技版内饰

配置方面,装备LED光源的前灯组为全系标配,入门级车型装备有自动空调与三屏联动等;运动版车型除车身降低20mm外,还支持升级至17英寸的钢圈等。

国产沃尔沃XC40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5月24日

预售价格区间:26.5-31.9万元

全新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构建的首款车型,已在去年8月面世。目前新车在国内以纯进口方式销售,官方售价区间为32.18-41.18万元,而国产版的XC40也终于将在5月24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6.5-31.9万元。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沃尔沃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运动气息十足。同时新车针对不同车型,还提供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提供日暮水晶白等多种配色,以让新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要求。车身尺寸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配置方面,沃尔沃XC4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支持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搭载Sensus智能交互系统、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动力方面,国产后的XC40除了沿用进口版现有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外,还将推出T3版1.5T发动机,来进一步降低新车消费门槛。

宝马7系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5月24日

现款价格区间:80.8-242.8万元

上海车展期间,宝马品牌携新7系等多款重磅车型已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的宝马新7系车型,即将在5月24日迎来国内上市。其中包括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三种配置车型,全新内外饰家族设计的更新与动力方面的升级,将在豪华品牌大型轿车领域开启新的局面。

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具有更加犀利的角度和极具雕塑感的轮廓线,搭配大面积增加的进气格栅勾勒出更具力量感的线条。与此同时,LOGO尺寸也从82mm增加到95mm。车身尺寸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达到3210mm。

动力方面,750i/Li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7kW;740i/L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50kW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M760车型则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S5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5月26日  

预售价格区间:20-27万元

上海车展期间,红旗品牌也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红旗HS5。外观方面,红旗HS5基于此前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U-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比较符合红旗的气质和调性。

新车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是红旗的家族化标识,颇具气场,狭长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尺寸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方面,红旗HS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名爵HS新增车型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5月22日

现款价格区间:9.98-16.98万元

去年9月上市的名爵HS,在本周还将新增一款20T Trophy系列车型。搭载1.5T动力的Trophy系列车型,定位为现款名爵HS 20T中高配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增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配置等细节方面有所升级调整,而内饰以及车内装备的各项配置也均在新车上得以延续。车身尺寸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

配置部分,新车搭载有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一体式运动真皮座椅、空气质量管理、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及加热、四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等配置。


车尚书:

在以上列举的车型中,全新雷凌马上就会迎来上市,来到我们身边,届时车尚书也将对新车做全面的解读,为各位车友们推荐最适合入手的版本。在4、5月密集上市的新车中,你最看好哪一款呢?

*以上数据及图片来自于各品牌

———— / END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