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身一变成为年轻小伙 福特新款金牛座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20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形保留了福特的家族风格,并在一些细节上做了重新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就属前大灯组了。中期改款的金牛座用上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眼角直接与进气格栅相连。灯组下方的前包围为贯穿式设计,使得前脸整体性更强。

“开眼角”大灯的细节方面,转向灯由22颗LED灯组成,并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在转向时还有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

配图为现款福特金牛座

此次车型的最大亮点便是新增了Vignale版,Vignale版相比普通车型会更加豪华,给车主带来更为尊贵的感受。

Vignale版车型独有的类似水波纹造型的黑色哑光电镀进气格栅,其灵感来自于Vignale首字母,官方称为“飞翔V”。

新车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尾灯变得更为修长,造型更加动感,同时横贯尾部的镀铬饰条也收窄了不少。

此前公布的新车申报车尾视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正梯形牌照框凹槽,并继续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

配图为现款金牛座尾部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来到了5018/1884/1506mm,较现款车型三围有小幅提升,而轴距2949mm与现款车型相同。

可以看到Vignale版会有更多专属的车辆标识,在翼子板上可以看到“Vignale”字母,并且拥有19寸轮圈、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等更多外观及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满足最新国VI排放标准,传动有望匹配福特全新的8AT变速箱。

配图为现款金牛座内饰,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现在还不清楚。

福特金牛座在海外市场是一款表现十分出色的车型,而在国内似乎是遭遇了“水土不服”,显得叫好不叫座。四月份金牛座在国内仅仅卖出了351台,而过去的四个月总共就卖了999台,甚至没有到四位数。面对竞争对手们强势来袭,改款后更时尚的金牛座能否打动年轻用户?新增的豪华版车型能否继续获得现有商务群体的青睐呢?待上市后我们再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