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辅助驾驶方便又省事,现在入手这辆SUV,直接抄底!

2019年05月20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AV8D,我又来了,只不过这次不是看车,不是试驾,而是咱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森林人车主了,没错,就是这么迅速。


在上次发完试驾作业之后,又去试驾了一圈,试驾结束果断交定金,办手续,提车!!!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顶配的混动森林人,起步快,EyeSight系统的各种辅助驾驶,又方便又省事,最迷的是跟车系统,在北京这座超级堵车的城市来说,简直是必备神器。


不过喜欢归喜欢,拍了怕裤兜,额,还是理性选择了纯油版,其实纯油版配置也挺高的,像ACC跟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倒影等这些实用的配置也都有,而且价格也便宜了好几万,蓝色有现车,就果断提了!


提车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带着家里的小公主,给森林人去置办一些饰品。


我家小公主在看方向盘把套,宝贝,咱家车是真皮方向盘,用不到这个,哈哈。


又是来自麻麻的手机,别说,我家小丫是不是有当模特的潜质,媳妇说了,现在童模一时一万,我下巴差点掉地上。


我的金钱豹咋样,拍的不错吧。


真皮座椅配上头枕,舒服。


小公主的独角兽,超级喜欢,后面的靠枕可大有来头。


哈哈,这绝对是实用装备,可以当靠枕,还可以当被子,看小公主,还给她的独角兽盖上了,俩人一块装睡觉呢,哈哈,不过大森的后排确实很宽敞,坐着也舒服,盖着被子休息一下也是很爽的,可惜我没什么机会去后排。


电子驻车,自动驻车,X-MODE,座椅加热这都是标配,也是我选择汽油版的原因之一。再来一波外观秀。


霸气的森林人!


车灯,雾灯,很时尚


来张大灯的特写。


斯巴鲁的logo!


非要合影,拍完我当时就想说:丫头,站在大块头前边你没压迫感么。


最后钥匙认证,大家看我这样的认证方式是不是别有一番新意,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