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前后上市的新车销量:四缸不给力,三缸稳了?

2019年05月20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四月的确给人不少惊喜,扎堆上市曝光的重磅新车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但是对于一款新车而言,实力再强配置再高,如果营销做不好或者定价不合理,老百姓不买账也是白搭。所以在4月份前后上市的新车销量情况究竟如何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1、雪佛兰科鲁泽

4月份:10476辆

上市时间: 3月21日,累计销量:22878辆

null


作为一款和英朗同平台开发的紧凑级轿车,科鲁泽很好的弥补了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车型空档,自此也形成了雪佛兰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而科鲁泽更具运动的RS风格设计和更为经典的Redline风格,不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增强雪佛兰在中国轿车市场的实力。从3月21日上市以来,科鲁泽就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一面,上市仅10天销量就直接达到12402辆。4月份科鲁泽再次破万,销量达10476辆,目前累计销售22878辆,这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可以说比较亮眼的存在。

null


2、丰田亚洲龙

4月份销量:6241辆

上市时间:3月22日,累计销量:8373辆

null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重磅新车,亚洲龙承载着不少的期待。不负所望,其仅用了9天时间便卖出了2132辆,4月份更是取得了6241辆,市场表现可观。不过至于亚洲龙是否能实现月销过万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难度还是有的。

null


3、本田享域

4月份销量:5590辆

上市时间:4月10日,累计销量:6124辆

null


本田享域东风本田在4月份刚上市的一款新车,享域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凭借最新家族化的大气颜值、2730mm长轴距和后排小桌板等带来的舒适空间、相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9.98万元起售的亲民价格等优势,在4月份售出了5590辆,对于一款刚上市的新车而言,这样的成绩相当的不错了。如果能继续保持这份热度的话,估计在5月份享域的销量或将在万辆左右。

null


4、吉利嘉际

4月销量:4036辆

上市时间:3月11日,累计销量:7121

null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嘉际从亮相到上市可谓是饱受瞩目。在上市仅20天的时间里,嘉际就交出了3085辆的成绩,为吉利角逐MPV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开端。而在4月份,吉利嘉际尽显爆款潜质,斩获了4036辆成绩,排在MPV榜单中的第六名。要知道正在处于低谷期的MPV市场,嘉际能取得这份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

null


5、星途TXL

4月份销量:2113辆

上市时间:4月16日,累计销量:2113辆

null


星途TX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经过2年之久的等待,终于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了。它的到来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斩获了2113辆的成绩。在过去,奇瑞在高端之路上走得有些磕绊,如今星途TXL只用半个月就拿到2000多辆销量,说明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后期表现还需要观望,毕竟高端之路不好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