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首款SUV 亮相工信部 比逍客大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9年05月20日 23:3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捷达首款SUV 亮相工信部 比逍客大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捷达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在人们心中树立起了非常可靠的形象。不仅如此,捷达更是从车型升级为品牌,一亮相便推出VA3、VS5以及VS7三款新车。近日,捷达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VS5现身工信部网站,新车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入生产。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为A级SUV。

null


在外观上, 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而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尺寸领先日产逍客

null


内饰方面, 捷达VS5的内饰使用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但丰富的层次感让内饰看起来具有一些原创设计。虽然内饰大面积被硬质塑料覆盖,但空调出风口附近以及控制区使用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并且整车做工不错。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按键布局与大众车型相同,只是中间换成了捷达品牌的LOGO。另外,相比VA3车型,VS5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按键。VS5整车配置也比VA3更高一些。皮质包裹的座椅软硬适中,座椅两侧对人体的包裹和支撑也更加到位,且主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

null


动力上,VS5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申报综合油耗为6.8L/100km,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总结:我们看到了捷达品牌朝着年轻消费市场方向的努力,VS5作为捷达首款SUV 车型,预计在今年九月发布。他能否为捷达开创出一片新天地?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