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首款座驾,5.68万还是大7座SUV,网友:换个名字就火了

2019年05月21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年轻人的首款座驾,5.68万还是大7座SUV,网友:换个名字就火了

只要5万就能买一辆家用suv还是七座,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你没有看错。力帆迈威是一款紧凑型七座suv,售价仅5.68-7.38万,虽然说是5万是入门级车型,但也是一辆7座SUV,相比代步车要好的多。

null


null


虽然说力帆汽车在国产市场销量比较低迷,也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待见,其主要因素还是因为力帆汽车的名字取的不好,对于国人而言不太吉利力帆的谐音就是“立翻”所以在国内市场一直不受到国人待见。但要知道的是,力帆是以摩托车起来所以力帆汽车动力可靠性还是值得信赖,要知道,力帆汽车在国外市场的销量口碑都要领先与长城哈佛系列。

null


对于力帆迈威来说,其实该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可以的,比较年轻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当然在尺寸方面我认为对于这样价格也不算不错了。整车长宽高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虽然定位紧凑型7座SUV,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满足一家人出行了。力帆迈威严格来看说,与哈佛H6还是比较相似,都是以饱满大气为主。

null


来到内饰的话,说实话有点呆板廉价,整车虽然大多数都是以硬塑料制作,但座椅方向盘等多处也加入了软性材质,所以也就也能带来不错舒适性。与哈佛系列还行还是比较显年轻,没有哈佛那般霸气。但配置也升级相当厚道,比如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升级为8英寸,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都有配备。

null


整车来看还是这台动力比较吸引我,搭载的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新的DVVT 1.8L发动机,其中1.8L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68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8L全系车型还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另外,该车采用非独立悬挂或导向杆的底盘设计所以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油耗方面均为7升以上,对于家用suv来说比较省油。

null


null


null


想拥有一辆SUV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梦想,对于力帆迈威来说,颜值、配置、空间和性价比都有,还比摩托车安全,还能够拉人载货。又比电动代步车安全省心,总体表现非常不错,5.68万还标配esp系统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