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起,6个油,标配ESP+定速巡航,国六,月薪2000元选它没错

2019年05月2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奇瑞也顺势推出了新款的艾瑞泽5,除了全系标配的ESP和定速巡航以外,新车在细节上还有不少升级,特别是5.99万的入门价,同样诚意满满。作为一款主打节能家用的紧凑型车,艾瑞泽5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稍有改动,更显年轻精致

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5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这些细节上的小变化,却给车型带来了更加精致的感觉。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与此前相比略有不同,细长的雾灯加上银色的装饰增添了几分高级质感,大灯光源仍是卤素灯泡,而日间行车灯则是LED灯组。

null


侧面来看,新款艾瑞泽5的腰线非常坚挺,2670mm的轴距与此前相同,整体的侧面符合家用定位的审美,属于成熟耐看的设计范畴。美中不足的是,C柱上的侧窗采用黑色塑料挡板,如果能够更换为高亮黑材质,或许更上档次。尾部方面,除了新增的银色饰条以外,其它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配置充满惊喜,油耗表现满意

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5充满了不少惊喜。采用8寸触控大屏来替代传统物理按键的做法,符合不少消费者的心理预期。真皮包覆的方向盘,也集成了定速巡航、行车电脑、音响控制等功能按键。前排USB插口、车机Carplay的支持,也符合一些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5依旧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从数据层面上看,这台发动机表现相对一般。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其平顺性和动力都能够令人满意。至少在这个价位上来说,艾瑞泽5的动力对得起它的售价。值得一提的,还有这台车的油耗,在市区和高速路况相对平均的情况下,6L/百公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null


价格诚意满满,市场预期积极

新款艾瑞泽5目前的价格为5.99-8.29万,相较于同级别其他对手来说,其配备的ESP、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等都非常实用。这个价格,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也都能够接受,同时,国六排放车型的引入,也让新款艾瑞泽5的竞争力更胜一筹。

null


实际上,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艾瑞泽5表现虽略平庸,但胜在没有短板,好看的外观、实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油耗,都为其后续的市场表现打下良好基础,相信新款艾瑞泽5在未来依旧能够延续不错的市场销量。

null

小结:市场,是一款产品表现如何的最好检验。新款艾瑞泽5在继承产品优秀之处的同时,也进行了不小改进,可以说,在十万以内的价格区间里,艾瑞泽5的产品力不容小觑。对于月薪两三千元且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