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升级有点猛,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售11.58万起

2019年05月21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雷凌双擎版车型首发亮相,半年过后,全新雷凌终于迎来了上市销售,其指导价为11.58-15.28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全新雷凌不再像过往车型一样,长着一副买菜车的样子,光看这样夸张的前大灯设计,你就知道它真的变了。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用上了蜂窝状的中网设计,看上去更有动感。


null



车头确实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但侧面的变化并不大,整个车身线条也不算流畅,车顶线条甚至还有点生硬,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这样的侧面设计似乎没有多大吸引力。


null



尾部设计同样没有多大亮点,给不了你惊艳的视觉效果,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此外,老款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在外观造型上会有所不同,全新雷凌并没有延续这样的设计,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仅仅在车身标识上有所区别。


null



全新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运动版车高1435)mm,轴距仍旧为2700mm,整体尺寸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采用了12.1英寸竖置中控大屏。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样的大屏设计,普通版内饰则用上了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更加顺眼。


null


null



配置方面,全新雷凌还是相当厚道,全系标配LED大灯组、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驻车、车联网功能、带PM2.5过滤的空调系统等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续航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这些主动安全配置。


null



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全新雷凌,后悬架系统从老款车型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全新的底盘设定也让我对它的操控性充满期待。


null



全新雷凌依旧提供1.2T发动机以及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1.2T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仍旧为116匹,不过1.8L混动系统就升级为最新THS II混动系统,同时电池组经过优化后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不再占据后备箱空间,这点改变值得称赞。


null



P.S.部分图片来自爱卡汽车


网友热评:


@自X小队队长:全新雷凌看着不错,我还是等等全新轩逸吧。


@烟火里尘埃:同为日系车,全新雷凌运动打不过思域,家用敌不过轩逸,亮点何在?


@二婚只为娃:全新雷凌后备箱回归正常,老款雷凌双擎车主表示心碎一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