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奥拓终于扔出白菜价,皮实耐造还省心,油耗2.7升堪比摩托车

2019年05月2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铃木奥拓终于扔出白菜价,皮实耐造还省心,油耗2.7升堪比摩托车

铃木奥拓是被称为经典的汽车之一,帮助许多国人实现了汽车梦,并且知名度也很高。但是在如今这个以大唯美的时代,它却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事实上铃木奥拓早已经在我国停产,在售的也只是一些库存车,所以去年总销量也仅仅只有18台,今天就说说这个曾经也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经典汽车--铃木奥拓

null


如今的汽车能够为情怀买单的车友还比较少的,其实换位思考下,在这个以大为美的街道上,如果出现一辆铃木奥拓是不是回头率更高些呢?尽管铃木奥拓还停留在2013款,但是现在回头来看,我认为还是那么经典动感,一点也不落伍。说真的买电动代步车还如买铃木奥拓,毕竟动力安全等各方面都远超电动代步车,各位是不是有同感呢?

null


相比电动代步车来说,铃木奥拓的优势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空间表现上尤为突出了。铃木奥拓整车长宽高都达到了3570×1600×1470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对比市面的上电动代步车要大很多,而且是标致的5座版本车型。虽然前后灯都是卤素光源,但是穿透力非常强,即使夜间出行也比较安全。

null


null


内饰上还是比较经典,相比如今的电动代步来说还是不过主流,圆形的机械仪表比较醒目,整体的实体按键居多但实用性比较强。座椅方面则为织布+软性材质,并且是双色搭配所以比较显年轻化,至于质量方面无可厚非了。开过铃木奥拓的车主都质量杠杠滴,全系标配气囊和ABS,在安全性上也比较突出。

null


至于油耗方面也相当给力,综合下来百公里油耗仅为2.7省,甚至比一些山寨摩托车还要省油。而与之搭配的是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最大马力71匹,最大功率52/6200kW/rpm,最大扭矩(Nm/rpm):92/2500-3500,虽然说动力方面可能有点弱,但是对于上下班接送孩子也够了,还能跑高速,相比较电动代步车要身心很多。

null


铃木奥拓作为一款小型车,不仅驾驶轻盈而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耐用可靠都是该车的代名词。更只要这款车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4万元,相比那些动辄五六万的电动代步的话,就显得更加实在了,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铃木奥拓还是电动代步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